小小菩提心 大大關愛

印尼華光功德會須彌分會報導


2023年9月17日星期日,位於印尼美娜多(Manado)的印尼華光功德會須彌分會的義工們與須彌雷藏寺兒童青年佛學班(Sunday Club) 的成員,以及協辦單位Mikeda 診所的醫療人員一同前往 Bukit Harapan 孤兒院,送上了愛心物資。


這次的公益活動源自須彌雷藏寺兒童青年佛學班的成員,他們以實際行動體現了慈悲喜捨之心,自發募集了玩具和衣物,而須彌華光分會則贊助了大米、洗浴用品等日常生活必需品。


此外,Mikeda診所還提供了現場的免費口腔和眼科健康檢查,吸引了數百名附近居民前來參與。


再次感謝須彌華光分會的義工、兒童青年佛學班的成員、Mikeda診所以及金山拉麵提供的晚餐。願小小菩提心的行動繼續傳播溫暖和關愛。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