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愛心 照亮社區

印尼華光功德會大音分會報導


位於印尼雅加達的印尼華光功德會大音分會再次展開了一場溫暖人心的愛心活動。


這項持續三天的活動於2023年9月14、15和16日,在Mangga Besar 1-8廟區及Waduk Pluit街區社區展開。


我們伸出援手,照亮了環境衛士、街頭清潔工人和拾荒者的生活,用關懷之心溫暖了他們的心靈。


我們為他們準備了以下愛心物資:280袋5公斤裝的香米,100盒印尼麵條,以及280份愛心物資包;包含牛奶、礦泉水、維他命、各式餅乾和必需品。


這次愛心物資的分發順利進行,當我們看到他們接收時,他們滿臉洋溢著感恩的微笑和幸福的祝福。


願這份美好的善舉持續傳遞溫暖,照亮更多人的生活。讓我們期許,師尊的慈悲永遠伴隨著他們。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