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援助之愛心行動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報導


近日,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伸出援手,協助兩位有特殊需求的患者。其中,29歲的Jocelyn女士居住在怡保萬里望,她在18歲時不幸罹患紅斑狼瘡症,導致她無法正常行動,更無法參與社會工作。得知這一消息後,霹靂州華光分會的義工立即前往探望Jocelyn女士,並將來自善心人士的捐款、白米、豆鼓魚、午餐肉、雞蛋和生活用品等愛心物資送達給她。


此外,他們還前往怡保Taman Mas探望52歲的Yee Tang Hon先生,他因中風而無法工作,他的母親,一位84歲的年長者,負責照顧他的日常生活。為了維持家計,母親收集環保物品賺取生活費。一些善心人士對他們的困境深感同情,不定期地將環保物質送至他們的住處。


霹靂州華光分會得知這些情況後,前往探望並伸出援手,代表霹靂州華光分會以及部分善心人士共同捐贈善款、豆鼓魚、午餐肉、雞蛋、10公斤白米和5公斤食用油。霹靂州華光分會由衷感謝所有的捐助者和善心人士,你們的善舉將為這些患者帶來生活上的改變和溫暖。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