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行動 愛心奉獻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報導


在2023年10月9日,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展開了一項感人至深的善舉。他們為新山掁林山區的霸王村32戶低收入家庭和兩戶病患家庭,提供了溫馨的華光愛心物資包、白米和紙尿褲。這個令人動容的行動旨在輕減這些家庭的負擔,讓他們能夠更好地渡過生活中的困難時刻。


而在同月13日,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繼續發揮愛心,為古來縣醫院提供了70箱礦泉水和5箱餅乾。這些愛心物資將用於支持院方的值夜班醫療職員和病人,以確保醫療服務的順利進行。我們由衷感謝古來縣醫院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通過實際行動傳遞出對社區的深厚關愛和真摯關心。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將繼續激勵更多人積極參與公益志業,共同建設更加美好的社會。讓我們一起感悟真佛心、傳遞華光情,為社會帶來溫暖與希望。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