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國慶 溫情行動

大馬華光功德會心燈分會報導


9 月 2 日上午 10 點,我們熱情參加了由馬華敦拉薩鎮婦女組主辦,並由心燈華光分會協辦的馬來西亞獨立66國慶施贈貧老活動。


在感人的時刻,活動籌委會主席彭鈺惠向心燈華光主席王時浥贈送感謝狀,表達深切謝意。


馬華敦拉薩鎮婦女組主席雷慶玲和青年團團長張瑋伦律師見證了這一感人瞬間。


心燈華光慷慨捐贈了23份愛心物資給馬華敦拉薩分會,包括白米、食用油、乾糧、米粉、麵粉等。


同時,心燈華光也贈送了師尊文集和印有師尊心咒的衣物,這不僅有助於滿足基本需求,還促進了眾生之間的善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