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善行 溫暖台灣

台灣華光功德會中區、南區分會報導


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於 2023 年 9 月 11 日早上展開了一項充滿溫暖的公益活動。他們將愛心物資送往高雄市旗山區的溪洲國小、旗山國小、內門國小、圓潭國小、新莊國小、旗尾國小、龍山國小、龍肚國小和新發國小,以支援九月份的華光小天使們。


這些愛心物資包括大米、鹽、沙拉油、罐頭、麵條、米粉、手打麵、魚鬆、餅乾等,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溫馨的食品。


此次行動得到了一群熱心義工的支持,其中包括李明村校長、曾耀文校長、龔素節師姐和陳世良師兄,他們共同搬運物資上車,讓這份愛心能夠迅速送達到需要的地方。


此外,在2023年9月12日,台灣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的何會長和兩位黃師姐也積極參與了愛心物資的分發活動。他們前往南投的德興國小、至誠國小和永康國小,為更多人送去溫暖與關愛。


特別感謝吳師兄的支持,他認養了德興國小的華光小天使小涵,提供了持續的生活扶助,讓她能夠穩定地接受教育並安心成長。此外,為了慶祝9月中秋節,每位華光小天使還額外收到了7-11商品卡價值台幣100元,提前祝願他們中秋節快樂。


這一系列的愛心善舉體現了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以及中區分會的博愛之舉,為社區有需要的人們送去了關懷與支持。他們將繼續傳遞愛與溫暖,為社會公益貢獻一份真摯的心。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