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慈善之門 共同展望未來

大馬華光功德會 心燈堂分會 文/易思凌報導


「慈善無界 慈善義賣」由雪蘭莪自立精彩發展協會主辦,真佛宗安邦心燈堂華光功德會分會協助,成功順利於4月15號假借安邦市議會禮堂舉辦。


雪蘭莪自力精彩發展協會陳麗霞會長分享到;這是協會第一次舉辦的義賣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來購買藥物、紙尿片、補助器材、日常用品以協助有需要的殘障人士與低收入家庭。


此外,他們也需要一輛特別設計的客貨車,為有需要的殘障人士提供交通服務。同時陳麗霞會長也感謝心燈堂華光分會贊助12個食品檔口及眾商家大力的支持和贊助。


華光心燈堂分會  為孩童點上心燈

真佛宗心燈堂華光功德會分會與安邦市議員游佳豪一起攜手把愛散播到日輝之家孤兒院捐贈愛心物質禮包。


心燈華光與日輝之家緣起於去年冬季愛心湯圓活動,當時該院負責人維特提到孤兒院須要大量的A4紙張來復印練習題供其院學生練習準備考試,此費用對於該院也是不小的一個負擔,因此希望民眾能透過捐贈來贊助日輝之家。


心燈堂華光分會王時浥主席感謝此次義賣活動上所贊助糕點、炸雞排、椰漿飯、沙嗲、珍珠奶茶等食品的善心大德。


也非常感謝蓮花苑州市議員黎濰𥚕和行政議員黃思漢特別代表安邦市議員游佳豪前來支持活動。


更感謝眾義工無私奉獻的精神,希望這些次活動能協助院中未來的主人翁以及家境陷入困境的家庭能夠茁壯起來,並且能夠不忘以善為基礎,將來能為國家帶來貢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