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訊》2022年12月10日西雅圖雷藏寺「冬季送暖」愛心活動


年終將至,每年的這個時候,西雅圖雷藏寺都會匯集大家滿滿的愛心,在寒冷的冬季為無家可歸的遊民送上溫暖的愛心物資,讓他們能夠不在飢寒交迫的情況下過冬。


12月10日星期天早上十一點多,由西雅圖雷藏寺監院釋蓮吟法師代表將愛心物資送到 Facing Homelessness遊民救濟中心,協同發心前去幫忙的蓮花德華法師和師姐們一同前往。抵達遊民救濟中心時,裡面的工作人員出來看到兩輛裝載滿各種物資的大車,無不驚訝讚嘆。所捐贈的物資有:食物、飲料、冬天禦寒的各種衣物、背包、帳篷….等,不勝枚舉。當日雷藏寺更準備了幾大盤的熱食帶到遊民中心,在陰雨綿綿的冬天讓遊民也能享用到溫熱的食物。


西雅圖雷藏寺長久以來,每一年都會發起「冬季送暖」的愛心義行活動。在今年的11月18日也是由西雅圖雷藏寺監院釋蓮吟法師代表贈送禦寒物資給十二個貧困的家庭,讓十二個家庭都能過上一個人情溫暖的聖誕佳節。


聖尊常教導我們要有「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要視眾生的苦為己苦,發揮我們的慈悲心無私無垠的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今年的「冬季送暖」愛心活動捐贈物資的總額超過八千多美元,真的非常感謝許多同門熱烈踴躍的捐助善款或是捐助所需物資,並且要感謝彩虹雷藏寺全力贊助食物方面的捐贈。無論是道場或是個人,每一個愛心所堆疊起來的善緣,就能減少眾生一分的貧苦,讓這個世間更美好。


照片說明:12月10日西雅圖雷藏寺蓮吟法師一行人,運送「冬季送暖」的愛心物資給Facing Homelessness遊民救濟中心。照片中間是Facing Homelessness遊民救濟中心的經理Karina Wallace女士(穿黑色衣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