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集】
2020510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7


Q73-1這個有關瘟疫的問題。請問師尊,這次的瘟疫似是帶著使命,是意味著人類的大災難(末日或懲罰),抑或是開始?瘟疫近期內會消失嗎?(祈求全球真佛弟子一起念除瘟疫度母心咒迴向給全球,齊聚咒的力量讓瘟疫消失,讓人類回歸正常軌道。)


A73-1謝謝你。有關於瘟疫的問題,的確,我看見的,祂們在海面上,每一個瘟神都是拿著令旗的,是帶著命令而來的,帶著使命而來的。你講的意味著人類的大災難,沒錯,這一次的瘟疫,是我這一輩子活到76歲還沒有碰過,是我76歲第一次碰到這樣子的瘟疫,一生當中有這一次就足夠讓你回味跟紀念了。


真的是人類的大災難,你看哪一個人不受災難,這一次就算你沒有瘟疫,你也會損失。像師尊也損失,不能夠摩頂,不能給同門一個一個摩頂,沒有人來問事,「生意」不好,當然不能講是生意,問事是解決同門的困難。你也不能夠從國外飛過來,很多國外的朋友也都不能夠飛過來,就算在美國州內也不能夠飛過來,你飛過來,我也不能跟你問,因為要保持社交距離,所以這個問題是很麻煩的,每一個人都受了災難。經濟也有問題,很多大老闆、很多企業家、很多餐廳的老闆、很多做生意的老闆,每一個都蒙受損失,真的是人類的大災難!


你問的問題:現在是開始還是近期內會消失掉?我不敢講什麼時候會消失掉,因為大家會講說這是謠言或者是假新聞。這個人講說:「盧師尊講說最快四個月會消失掉,最慢兩年會消失掉。」大家一聽到兩年才消失掉,大家都洩氣了。最快四個月會消失掉、在近幾個月會消失掉,是精神的一種鼓勵。


你說要連一個病毒全部沒有,這個才算完全消失掉,不能說有一個人還有。所以也不用問,反正我們下個禮拜除瘟疫度母法會,你報名主祈,你就是盡了你自己本身的本分。 


Q73-2請問師尊,現在面對全球疫情的形勢,我們修行人應該要怎樣做呢?現在這麼多人染病是屬於一次人類的洗禮嗎?我們弟子是否只要心存正念和善,就可以避免瘟疫災害呢?


A73-2告訴你,wash,他們老是表演洗手舞:“Wash, wash your hand, wash hand.”這邊洗洗,那邊洗洗,上面洗洗,下面洗洗,左洗洗,右洗洗,還要指頭洗洗。Wash your hand. 當然還要戴口罩,還要勤洗手,另外還要保持社交距離,盡量避免去感染,還要心存正念跟善,這是對的。這一次的染病,真的是人類的一個洗禮。避免瘟疫災害,師尊有講過,你戴那個六味藥的護身,還有除瘟疫的符,佩戴在身上,還要心存正念跟善,另外,一般的方法,避免去感染。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