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九集】
202059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6


Q71弟子因為沒有機緣得到愛染明王法的灌頂,只得到持咒灌頂而已。弟子想請示師尊,弟子只有愛染明王的持咒灌頂而已。但是,弟子也已經如實地持滿三十萬遍的愛染明王心咒。那是否可以做「刻像法」呢?是否有效呢?


A71我覺得有效。你持滿了三十萬遍的愛染明王咒,這個愛染,日本話叫 Aizen,愛染明王就是 Aizen Dorje。愛染明王也是東密比較多,你念滿三十萬遍可以做「刻像法」,很多法都可以做,念滿三十萬遍愛染明王咒,都可以做。你念滿三十萬遍感應到愛染明王的話,等於是愛染明王灌頂;你感應到愛染明王有來,那就表示,你已經得到愛染明王的灌頂,這個就是自授灌頂,愛染明王已經很親近你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