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269集】

2023年1月28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台灣雷藏寺「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 暨 《維摩詰經》第60講 


馬來西亞 楊秋梵問的。
尊敬的師尊!弟子來自馬來西亞沙巴州楊秋梵。
Q720:請問師尊如何恢復「本覺本明」?是否真的放下「自我意識」,連接「宇宙意識」才能真正自在?請求師尊指導弟子的見地。


A720:他問的是如何恢復「本覺本明」?是否真的放下「自我意識」,連接「宇宙意識」才能真正自在?請求師尊指導弟子的見地。謝謝他!他自問自答。


沒有錯!是真的, It is true, not kidding,放下「自我」,連接「宇宙意識」——就是「空性」;就是「佛性」,你就得到真正的自在,這是楊秋梵問的。沒有錯!要恢復「本覺」跟「本明」,等一下講《維摩詰經》的時候也會提到,如何恢復「本覺」跟「本明」?謝謝馬來西亞楊秋梵!放下自我的意識,連接宇宙意識,才能夠真正的自在。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