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261集】

2022年12月03日 聖尊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暨《維摩詰經》第52講


Q707-2:另外還有蓮花慕玲問的。

蓮花慕玲: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師母!弟子蓮花慕玲恭念108000遍穢跡金剛心咒迴向師尊身體安康、長壽自在、法輪常轉、隨喜大眾請佛住世薈供之功德。(前段時間見師尊偶有咳嗽,願您安康)


弟子誠心提問:由於我累世做了很多惡業,今生勤念師尊心咒(超過兩個800萬,估計接近三個800萬),得到師尊救度。但是我有一個感應:蓮花童子救度我後,會有一尊蓮花童子代我受苦。(比如我惡業深重,本應下地獄,由於蓮花童子的替代,我得到救度,但是會有蓮花童子在地獄受苦。)我想我需要如何做才能真正消業?(不忍心蓮花童子或者其他本尊、眾生替我受苦)

頂禮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蓮花慕玲  百拜上叩


A707-2:蓮花慕玲說:她的惡業深重,但是她感應到,有蓮花童子在代替她受苦。

我告訴大家,現在盧師尊的分身很多,能夠看見盧師尊的分身的,也非常的多。盧師尊本身來講,也就是像阿彌陀佛化生為蓮華生大士、也化生為蓮花童子,代替眾生受苦,代替所有的眾生受苦,那是蓮花童子的誓願。


妳既然念祂的心咒,妳依止祂,妳感應到蓮花童子在受苦,那是蓮花童子的誓願。妳一直念蓮花童子的心咒,妳將來一定會到摩訶雙蓮池。祂替代妳的受苦,妳就念蓮花童子的心咒,越念越多。妳依止蓮花童子,蓮花童子替代妳, 這也是一個等號, 一個相等的等號 ,沒有關係的。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幻。妳雖然感應到了, 一切還是幻、 幻身,師尊修出來的幻身非常的多。我也是幻、眾生也是幻,所以這個苦不是苦,任何的苦都可以受。


蓮花童子的誓願就是替代眾生的苦,所以大家也不用這個樣子。蓮花童子受苦,那妳還是念祂的心咒,妳將來一定可以到摩訶雙蓮池。這是回答蓮花慕玲的。但是呢!妳可以得到救度,這個蓮花童子在地獄受苦,這是幻身,不要緊。所以妳沒有,妳也不用虧欠,妳只要精進的修持就可以了。這是回答她的問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