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251集】

2022年10月15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暨《維摩詰經》第42講 


馬來西亞蓮花力宏問的。哎!後面一個括弧,請以小朋友簡稱,難道蓮花力宏是小朋友?


Q698: 馬來西亞蓮花力宏,他後面一個括弧,馬來西亞的小朋友問:「弟子常為他人祈禱跟修法迴向。我發覺如果對方喜歡發脾氣,犯重戒的,會感應佛菩薩無法加持那些人,會感應祈禱不會如願。請問師尊,這樣子是正常嗎?」


A698: 他這個問題,馬來西亞蓮花力宏問的,你們認為正常嗎?他問我,我問大家,算正常嗎?怎麼連一個人都沒有回答。


這小朋友問的,小朋友問的大人都不答,那就請剛剛那三個小朋友答。你們是印尼來的,印尼「大覺堂」的,那三個小朋友怎麼回答?他們聽得懂嗎? 小朋友回答,你們只要回答「是」跟「不是」就可以了。「是!」你看小朋友回答。好啦!問題已經解決了。對呀!對方亂發脾氣又犯重戒,佛菩薩根本連看你都不看你,還有加持你這些人幹什麼?你看小朋友回答對的。經常犯重戒又亂發脾氣,那人家幫你祈禱,當然沒有用了,你至少也要稍微正常一點。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