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一集】
2020411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88


Q5:最近聽師尊開示有提到「白花除障法」,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家裡沒種白色的花的植物,請問師尊有沒有什麼是可以代替白花的?

A5:開玩笑,有沒有什麼可以代替白花的?!白花就是白花,你到市場去買白花、到花店去買白花,還有什麼替代白花的?(師尊笑)

 

Q5-1:如果弟子還沒有護法或本尊,可不可以誦師尊心咒、金母的心咒、摩利支天菩薩的心咒、救瘟疫度母的心咒,或大悲咒來加持沐浴水?

A5-1:大悲咒跟救瘟疫度母的心咒是可以加持白花(沐浴物)。摩利支天的、金母的、師尊的咒都可以。咒的力量,每一尊有每一尊的力量,都是可以的。最重要的就是:用你的心去做。


只要用你的心去做,你請來的本尊都會加持那個白花,只要加持了白花,你的沐浴水就有用。如果沒有本尊來加持你的白花,撒了一萬片的白花在沐浴水上,你泡了半天只是洗澡而已,沒有益處的。有益處在於用了心去做,你請的本尊有降臨來加持白花。


白花沒有替代品。你要用紙做呀?你用什麼替代白花呢?白花除障法就是白花,白色的花瓣就可以了,還有什麼替代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