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244集】

2022年09月18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彩虹雷藏寺「大力金剛護摩法會」同修暨《維摩詰經》第35講


蓮花彭國標跟蓮花月琴問的,印尼的,他是這樣子寫。


Q691:  深深一心頂禮尊敬的師佛,佛體安康,長住世間,不入涅槃,懇請師佛永轉真佛法輪!弟子最近讀了師佛的第290文集《千艘法船的故事》「生死一線間」,讀師佛的書還要明白與了解師佛的心,弟子深深的得到一種覺受!


  此文提到:用紅色布袋,寫上盧師尊的姓名、八字,上面畫「保命平安符」,將紅色布,放入一個小紅袋中,再用紅線綁住,掛在本尊佛像的脖子上,等於是「由本尊靈光守護盧師尊」,又,於「除」日午後,將「紅布袋」掛在本尊的脖子上。一切是為了請求師佛的安好,為了請佛住世,為了慈悲六道眾生,為了佛父的一切一切。


  弟子想請問師佛,弟子們可否依此法辦理?如果可以,也請求師佛及宗委會慈悲傳一張「保命平安符」,為了方便弟子們辦此無上尊貴的法!弟子蓮花月琴也想請示同樣問題,亦請問師尊「平安保命符」是否也可掛在本尊的忿怒尊或護法身上?譬如虎頭金剛、大威德金剛、大力金剛等。


  弟子蓮花彭國標、蓮花月琴頂禮。


A691:  這不是問題嘛?他只是問一下說,他們也可以這樣子做嗎?就希望有一個保命平安符。他問宗委會,宗委會認為如何?宗委會哪一個是發言人?蓮僧。(蓮僧上師:報告師尊,我覺得這個個人也是可以做的。不過那個符式,我們所知道的,師尊以前講的,只是說把那個字寫上去而已。那我不知道是否有什麼符式?我們就不懂了,謝謝師尊。)


  這樣子啦,他既然問了,那我就簡單給他回答。回到宗委會,我就畫一張這個平安保命符吧。(眾鼓掌)然後,「是不是可以掛在本尊也可以?忿怒尊也可以?護法也可以?」他問是不是可以,我想也應該是可以啦。這個問題很簡單,就這樣解決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