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八集】
202053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5


Q65請問師尊,千轉輪法應該在修法前做還是在持咒前做,也懇請師尊示範千轉輪法及其咒語。謝謝。


A65千轉輪法及其咒語,你已經都寫出來了,就是這樣子做。那還要怎麼做?記得千轉輪法要灌頂,在什麼時候做?我告訴你,在修法前做跟持咒前做都可以。你修法前做就等於…我不能再講下去了,講下去就等於洩漏機密,然後持咒前做、修法前做,都可以。你把重點都寫在這裡了。


「修行人先以右手取念珠」,我沒有要示範,唸給你聽就是示範。「右手取念珠,捲於左手,又移到右手,兩手蓮華合掌捧念珠至頂上前方」,然後頌讚:「諸天神將護法輪,我今祈轉千遍輪,心如法來現密意,一一如真光分明。」


唸「嗡。蘭。梭哈。」

唸「嗡。懷魯加那。摩拉。司乏哈。」

唸「嗡。乏及拉。骨赫牙。戛巴。三麻牙。吽。」


唸一句就等於千句。


剛剛你這個會不會?好像是說示範千轉輪法以及咒語,咒語我已經唸了,你也是要這樣子唸,但是咒語一定要灌頂。其實我也可以做,念珠拿來,這是一條念珠,它講的:右手取念珠,右手拿佛頭念珠,捲於左手,這是捲於左手,又移到右手,然後再兩手合掌捧念珠。捲的時候不用捲那麼大,捲這樣子就好。你照做,然後放到右手,那麼兩手捧念珠,置於頂上,唸咒,這樣子就可以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