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八集】
202053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5


Q64請問,師尊傳的替身法只能夠息災嗎?另外的增益、敬愛跟誅法可以修嗎?若可,祈請師尊細說修法方式。


A64哇,這個可以講一個禮拜,你的問題可以講一個禮拜。其實在古代,你要學一個法、學一個咒,甚至學一個觀想、學一個手印,你要爬山涉水。像馬爾巴是從西藏去印度去見他的師父那洛巴,就要爬山涉水從西藏一直到印度,去到那裡,你看多遙遠,那時候都是要用走路的,no car(沒有車子的),no train,no trailer,no airplane(沒有飛機)。從西藏一直走到印度,多遠!我告訴你喔,阿底峽尊者從印度走到西藏的古格王朝,他走了多久?走了幾年吧,是不是!要求一個法,馬爾巴到印度,他一生只去了三次吧,每一次都要準備一些黃金,要去供養他自己的師父。去求一個法,要很遠跋涉還要供養很多的錢。你今天要問替身法的增益法跟敬愛法跟誅法,請師尊細說修法的方式,哇,太便宜了!師尊連一口水都沒有喝到,就要傳你這麼多的法,你住在哪裡啊?你乾脆走路來問好了。


這樣子,法是非常珍貴的。只是現代…,你看這個網路直播、這個雲端,非常方便,師尊可以看到你們,你們可以看到師尊,你們只是問一句話,我就要講一個禮拜。那我連水都沒有喝到,喝一口水吧!因為替身法以前都是講息災的,他現在要講增益、敬愛的還有誅法的,可以修嗎?偷偷告訴你,替身法也有增益也有敬愛也有誅法,以後你走路來我再告訴你,好不好?因為現在不能夠講,因為我如果現在講,一個禮拜我也講不完,真的。 


替身法,你可以做了以後,關於增益方面,你會變成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這邊抓那邊抓,這邊抓那邊抓,這就是增益。敬愛法,你用你自己的跟你女朋友的兩個人的替身合在一起修法,就可以是敬愛法。什麼是誅法?誅法現在不好講,但是有它的細節,以後你來,準備紅白物,什麼是紅白物?不是紅花、白花,是黃白物啦,準備你一點的資糧,師尊不是貪你資糧有多少,反正你也要給一個紅包,紅包裡面包多少隨意,師尊一切都是隨意的,就看你的誠心,對不對?你很誠心啊,師尊就講細節的更細節給你聽。好了,是的,有敬愛法有增益法有誅法,沒有錯。要細說,我等你喔,I'm waiting for you come to Seattle。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