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八集】
202053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5


Q63我不識中文字,但可以聽懂簡單的對話,所以我並不確定對師尊的開示的了解是完全正確的。但我有持咒,是否仍有加持力?


A63我們有英文的翻譯,不知道你懂的是哪一國的文?姓李的(Lee),她的英文是 Vivian。妳如果懂得英文,我們有translator,Hanifa 小姐,現在就在翻譯,你應該聽得懂英文,她就是在翻譯的,另外還有很多的翻譯,師尊主要是講中文。


你有持咒,是否有加持力?我告訴你,加持力來自於觀想、持咒跟入三昧地這三者,你三者都有,更有加持力。你持咒就有咒力,你觀想就有觀想力,持咒、觀想都是有力量的。你經常觀想根本上師住頂或者本尊住頂,就有本尊跟上師的加持力在你身上,你持咒就有加持力。最好三者都有,觀想、持咒,另外還有一個結印(結手印),這三者都有的話就有三種加持力,這三個是非常重要的。你的問題呢?Vivian Lee,妳是有咒的加持力,跟你簡單回答。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