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181集】

2022年01月15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暨《金剛經》第50講


馬來西亞蓮花晉勝問的。


Q612-1:   師尊好,弟子想問愛情的問題:如果弟子在唸咒請求佛菩薩加持一位女生喜歡弟子、對弟子有好感,請問是不是如果專注在唸咒的請求就會成功?如果只唸蓮花童子咒可以嗎?


A612-1:  他愛一個女生,請求佛菩薩加持這位女生喜歡他,對他有好感。我們要唸什麼咒?唸敬愛咒。「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嗡。咕嚕咕咧。些。梭哈」這是咕嚕咕咧敬愛咒,這個比較特殊一點。然後念這個愛染明王咒,「吽。吒只吽。惹。」要懂得唸愛染明王咒。這兩個是敬愛尊,唸敬愛咒好了。然後,你不會學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嗎?佈壇,佈敬愛壇,然後供養咕嚕咕咧佛母,弄十方射箭法在前面,觀想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變成花箭。觀想那個女生在你的面前,然後花箭,flower 的箭,射向她。然後觀想她過來跟你合一。這個就是愛情降頭。愛情降有很多法的:上回教了一個人,叫做「迷魂娘子法」,有兩個人的八字、吃的那道符,就中了愛情降頭。今天蓮傳上師剛好在晚餐的時候有提到這個愛情降。


當然有愛情的這個…也有解的。也有來,也有解開的方法。因為有這個降頭,就有破這個降頭的方法。密教裡面稱為「懷法」,「懷」就是敬愛法。我們敬愛有兩尊:一個就是咕嚕咕咧佛母、一個就是愛染明王,這兩尊。「如果只唸蓮花童子心咒可以嗎?」他問的,蓮花童子心咒…那就變成我去愛人家,或者人家來愛我了。(師尊笑)你如果修蓮花童子已經有相應了,你唸了蓮花童子咒,把她觀想她來愛你,那是可以的,應該是可以。因為你跟蓮花童子相應了,你就是蓮花童子,那一定是可以的。

馬來西亞蓮花晉勝再問。


Q612-2:  如果弟子在日常生活要有意念的力量來解決問題,是不是要用專一的意念就會產生出力量?還是說意念的力量,是要用修法打坐才會產生出來?請慈悲師尊開示。


A612-2:  我告訴你,專一、打坐。打坐就是為了專一。你已經有專一的意念,它當然會產生力量。打坐只是專一的方法之一。你打坐如果你念頭紛飛、雜念非常的多,你不能收縮成為一個念頭,那個力量它就分散。你打坐就是為了求專一。我講了,打坐就是怎麼樣?就是由多變成一。專一,你已經專一了,就無事不成。「一」是非常重要的,你念頭能夠專一…我們講說像太陽光分散,你拿放大鏡,太陽的光把它收起來,收束成為一點的光,你放在易燃的紙上面,那個紙都會變成黑色,然後「轟」就產生了火。這次是「一」的力量,專一的力量。你打坐,就是把你的所有的念頭全部沒有,變成一個力量,它就是專一啊。


  「日常生活要有用意念的力量來解決問題,是不是要用專一的意念,就會產生力量?」沒有錯。你用專一的念頭,就會產生力量出來。「意念的力量是要用修法打坐才會產生出來?」打坐只是你的一個方法之一。所以一般人是靠打坐,訓練你專一的力量。「一」最好還要融入「O」。融入,變成連「一」都沒有了,就是師尊今天在法座上剛剛講過的:你自己不見了、底下的也不見、雷藏寺也不見,司儀在講什麼也不見、也聽不到,全融入了空,唯有一點清明在,就是「不存在的存在」。這是回答馬來西亞蓮花晉勝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