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177集】

2022年01月01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藥師佛本尊法」同修暨《金剛經》第46講 


 印尼的蓮花祥和問的。 


Q605:  師尊好,阿彌陀佛。弟子想問:1、夢中有無形說大聲持穢跡金剛心咒能把幽靈毀滅成血海,請問是否真的如此?2、是否穢跡金剛心咒同等如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力量(一樣銳利)?感謝師尊的答案,阿彌陀佛。


A605:  夢中有無形。他在夢中,有人跟他講…無形、沒有形的跟他講:「大聲的持穢跡金剛的心咒,能把幽靈毀滅成血海。」請問是否真的如此?是否穢跡金剛心咒同等於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力量、一樣銳利?我告訴你:穢跡金剛心咒力量很大,祂不怕污穢,可以去除所有的污穢。當然,像那些 ghost、鬼呀——當然鬼也有善鬼、也有惡鬼,善鬼我們不用驅除,它不會來干擾;來干擾你的,都是惡鬼、都是不好的。


  你能夠持穢跡金剛心咒,大聲的持,當然有那個力量:「嗡。俱嚕。都藍。吽。惹。」是有力量,不是沒有;把幽靈變成血海,是可以的。很多咒語、很多金剛咒,都有它的力量。你看大幻化網金剛:「嗡。別炸。卓大。摩訶些。西利。赫魯嘎。吽吽呸。」這個力量也很大,大幻化網金剛祂的力量很大,而且祂可以治病。人身上的病,有人聽到這個咒語,單單聽到這個咒語,全身發熱。他要去醫院檢查他的喉嚨,喉嚨這邊長一個瘤,只是經過我們的法會會場,聽到這個咒語。他在車子裡面全身發熱,到了醫院檢查,那個瘤居然不見了!「嗡。別炸。卓大。摩訶些。西利。赫魯嘎。吽吽呸。」就是這個咒語。祂有這個力量。


  當然,穢跡金剛心咒是有力量:「嗡。俱嚕。都藍。吽。惹。」就有這種力量出來。很多這個咒語都有力量的。像做結界的:「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四縱五橫印,「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這個都有力量出去的。念一個字一種力量,往外面射出去。幽靈在前面,「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就把幽靈切成豆腐塊。只要你運用得宜,都會產生力量。所以穢跡金剛心咒等同於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力量,一樣的銳利,沒有錯!


以前舊金山的鬼婆,千軍萬馬來找我的時候,就是大力金剛跟不動明王這兩尊出現。不動明王的寶劍飛出來,就像螺旋槳,一直在旋轉。一過去,就像過去清朝的血滴子一樣,把那個鬼的頭一個一個砍下來。來的千軍萬馬,不是一個螺旋槳——不動明王的劍一飛出來,一個螺旋槳變成十個螺旋槳、變成一千個螺旋槳,這樣子旋轉,飛機的螺旋槳一樣旋轉,所有的鬼都斬成肉醬,從此以後不敢再來,舊金山那個鬼婆的鬼。


  我就常常這樣子講一句話:「妳那些惡鬼不要找我那些善良的弟子,要找就找盧師尊!找我來,不要找我那些善良的弟子!欺人太甚,你欺負那個善良的弟子太甚了!要找就找我!妳那些惡鬼多厲害?妳就來找我!對不對?養鬼養太多。」所以不怕!我們真佛宗弟子,你把咒持好,真的有鬼來的話,你用你的咒力加持,不用怕。那些鬼還在我的光網的外面…我是眠光法,在睡覺有光出現把我套住。它在光的外面跟我講——當然不是講的那麼好聽啦,我是把它講的好聽一點:「盧師尊,我要帶你去舊金山見我的主人!」


  敢這樣子對我講話?那些鬼敢這樣子對我講話?!你看,我絕對不騙你,這句話是我親耳聽到的。它不是叫盧師尊,我是自己講自己好聽一點,叫盧師尊:「盧師尊,我要帶你去舊金山見我的主人!」我聽得一清二楚,我沒有耳聾。妳的鬼敢這樣子對我,那麼沒有禮貌?!把妳變成血海…真的,是10月3號發生的事,那一年的10月3號發生的。我講啦,不要找我善良的弟子,有種的話找我,老夫不怕鬼!老夫怕的是人,人面蛇心!不是怕鬼。


  這是回答印尼蓮花祥和。一講到這些鬼,就血氣翻騰,這也是一種病。修行人不應該發火,要溫和、要慈祥,心裡永遠保持著平靜,不要讓小鹿亂撞。心靈保持著寧靜,好好的講、不要生氣,免得死掉我的腦細胞。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