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八集】
202053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5


Q59請問,修法三根本相應,上師、本尊、護法會來告知嗎?如果相應,要開始修什麼法?


A59「上師、本尊、護法會來告知嗎?」會。像你跟空行母,你在相應的時候,虛空中的空行母都會顯現出來,在你夢中告訴你,你已經相應;或者你看見祂告訴你——你耳朵親自聽到;或者你在禪定之中有聲音告訴你,你已經相應。是會的,夢中也會告訴你,你親耳也會聽到,另外你在禪定之中,祂也告訴你相應。


「如果相應,要開始修什麼法?」相應了以後要修什麼法?那要開始修金剛法跟無上密,或者修你的內法,像修六成就法、拙火法、明點法。相應了要開始修什麼法?就是拙火、明點這些法,相應以後就修這些法,因為內法可以讓你即身成佛,你可以即身成佛的。那個都必須要灌頂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