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172集】

2021年12月12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暨《金剛經》第41講開示


Q594:新加坡蓮花蘇文祥問的。師尊佛安。師尊曾經說過唸滿上師心咒八百萬遍就能往生摩訶雙蓮池。請問師尊,弟子需要唸多少遍的《真佛經》才能往生摩訶雙蓮池呢?謝謝師尊。 


A594:我是講唸800萬遍的上師心咒就能夠往生摩訶雙蓮池,他問我:「唸多少遍的《真佛經》也能夠往生摩訶雙蓮池?」經還有咒,平時我們都要都要唸的,唸經、唸咒,都要唸的,《真佛經》裡面也有上師心咒吧?有吧,有上師心咒。好,因為你想的問題,師尊沒有想過,所以我問一下:「請問唸多少遍的《真佛經》能夠往生摩訶雙蓮池呢?請指示。」(法王以左手靈動請示)好,祂已經回答了,祂說200萬遍的《真佛經》就能夠往生摩訶雙蓮池,上師心咒要800萬遍。我告訴大家,上回有一個蓮花鯖榆師姐,她好像住在 Australia,是嗎?住在荷蘭。她的媽媽只唸上師心咒,因為她不識字,但是她會唸上師心咒,她只會唸上師心咒跟《高王經》,她的心跳停止的時候,她的靈魂就出竅,走在這個中陰道上——陰間的道路上。因為她只唸上師心咒,因為她停止心跳的時候,周圍的人都在唸上師心咒,所以師尊顯現在陰間的道路上跟她講:「妳回去,妳回去看妳的小孩子,這裡妳不應該來。」把她擋回去了,她到最後心跳停止,結果心跳又跳了,回來的時候,她的媽媽親自講,她到了陰間去,看到師尊在那裡,師尊教她說:「這裡妳不應該來,妳回去。」她就真的回來了。我的新書上面會寫上這一篇文章,另外還有很多篇同樣的。你只要唸上師心咒,你要到陰間去就給你擋住,你再回來,你可以到更好的地方,這益處有多大,自己想一想。現在已經回答的蓮花蘇文祥的問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