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170集】

2021年12月05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地藏王菩薩護摩大法會」暨《金剛經》第39講開示 


Q591:台灣蓮花士賢問的。頂禮師佛,師尊好!您在文集第51冊,有篇〈愛染明王金剛敬愛法〉,裡面提到:世間的男子,若其心中欲得女子時,可寫一「雌」字放在明王的手中;如果女子心中欲得男子,則可寫一「雄」字交此明王手中,則可以如意。


這個祈求方法甚為簡易,道場也有愛染明王金身,但不知除了雌、雄二字之外,要不要寫自己名字?要放在明王的左手、右手還是哪隻手?有何注意事項?可否請師佛慈悲詳細講解此法,以利益年輕未婚的師兄師姐。感謝師尊。


A591:他心地很好。這個敬愛法,欲得女子寫一「雌」字,欲得男子寫一「雄」字,要不要寫名字呢?我們看一下原文。喔,這裡沒有原文,那我自己想。愛染明王金剛敬愛法,我們有兩尊敬愛尊,一個是愛染明王,一個是咕嚕咕咧佛母。愛染明王在哪個地方傳的?在香港。是蓮嶝上師主持的嘛,蓮嶝上師主持的時候,他準備的稿非常的多,然後一直唸一直唸,他的牽手蓮妙上師上前跟他講:「可以停了,應該要停了。」講一次,他說:「沒辦法停,因為我稿那麼長,沒有講完。」然後他又繼續講,然後蓮妙上師又第二次上前跟他講應該停了,他說沒辦法停,然後一直講,講到最後剩下幾分鐘給我講,其他的都他講。


我覺得很多事情喔,你祈求愛染明王,你寫了一個「雌」字,難道名字你不會跟愛染明王講嗎?難道你不需要供養嗎?你不能寫一個「雌」字就放在愛染明王的手。他問哪一隻手啊?不用男左女右啦,哪一隻手都可以呀,摺得小一點放下去,其他的,你供養愛染明王,然後跟祂祈禱就可以了。你就唸女方的名字就可以了。像男的欲求女的,那你寫一個「雌」字,寫一個女的「雌」字放在手上,然後唸對方的名字(你的祈求),然後獻上供養,就是這樣子。哪一隻手都可以,不要把它太複雜化。


你說放在手指。你又想出題目出來:放在大拇指呢?二拇指呢?三拇指呢?放在哪個指頭的中央?不用想那麼多。你又會提出問題:哪一個時間?是早上呢?是中午呢?是晚上呢?是半夜呢?是沒有人看到呢?問題很多的。那個字的大小呢?字的顏色呢?紙張是要用什麼?(黃紙?白紙?黑紙?……)我給你這樣子一問,就沒完沒了。你有誠心,佛有感應,你誠心地跟祂祈求,唸你心儀的女子的姓名或唸你心儀的男子的姓名,然後摺好紙就放在祂手上,然後獻上供養。你不要馬馬虎虎的連供養都沒有,對不對!愛染明王祂也不是天天坐在那裡,你一供養,祂有感應祂就來了,那你唸愛染明王的咒「吽。吒只吽。惹。」「吽。吒只吽。惹。」


那時候是十方同修會的常仁上師主持的,我記得好像很清楚,他用很多的人排班出來,用吉他「吽。吒只吽。惹。」「吽。吒只吽。惹。」這個吉他「吽。吒只吽。惹。」「吽。吒只吽。惹。」是這樣子出現的。要不要寫自己名字?你在愛染明王的面前,愛染明王認得你。要左手還是右手?都可以,否則你問得太多了。愛染明王的那個手,我不是剛才講了嘛,要放在哪一個指頭的中間?所以不用這樣子。


「詳細講解此法,以利益年輕未婚的師兄師姐,感謝師尊。」不過,很多的敬愛法是有的,符法也有(用符的方法也有),比較那個一點的就是「美女自來符」,美女自來欸。美女自來符,畫了,你燒成灰,放在美女經常走過的地方,讓她走過去那一道符,那個符灰讓她走過去就好。以前我們聽過,有一個法師他畫美女自來符,放在那個美女要走過的地方,沒想到是一隻母豬走過,母豬啊,那個母豬天天晚上就跑到他的寢室門口拱拱拱拱,天天跑去他的房間這樣子叫。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