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七集】
202052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4


Q57修寶瓶氣過後會很累,是什麼原因?弟子已經可以閉氣超過兩分鐘。修氣也有種種瑞相。比如原本手腳冰涼,現在是熱的。


A57這很好。你閉氣超過兩分鐘,修氣也有種種的瑞相,手冰涼,現在是熱的,這是非常好的。但是修了寶瓶氣後會很累,是什麼原因?我們這裡沒有幾個人,蓮旺上師,你修了寶瓶氣以後會很累嗎?蓮旺說不會。炳祥師兄,你修了寶瓶氣以後會很累嗎?不會。里昂師兄,你修了寶瓶氣以後會很累嗎?他搖頭說不會。那璧珍上師,妳修寶瓶氣以後會很累嗎?不會。


什麼原因?那要問你自己了。因為我也不累,我們修了寶瓶氣以後也不累,你怎麼會累呢?那你的體質,跟我們有問題。因為我沒有聽過修寶瓶氣以後會很累的。這個很奇怪,這裡問了四個人,修寶瓶氣會累嗎?不會啊!我們五個人都講不會,只有你一個人講會,我也不知道了;total I don’t know。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要問你自己,不修就不累,修了就會累?這個很難回答,因為我們都不會,就只有你累;很好,就去 sleeping!累了就去睡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