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164集】

2021年11月14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黃財神護摩大法會」暨《金剛經》第33講開示


Q579:台灣蓮花德福問的。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4冊《智慧的光環》:「是有其他密法,可見一切鬼神,取牛黃,唸誦準提佛母咒,唸到行者看見牛黃化為『煙』或化為『火』時,即取牛黃,塗眼睛並服下牛黃,馬上看見鬼神眾。」


請問師尊:1.天然牛黃很貴,可否用人工牛黃?2.準提佛母咒大概要念多少遍?3.日後此法時效是暫時還是永久?弟子駑鈍,未見過鬼神,想用這方法驗證,堅固道心。


A579:(法王以左手靈動請示佛菩薩)「人工牛黃可以嗎?」不可以,還是用天然牛黃。牛黃很貴嗎?很貴啊、很少啊,所以一定要用天然牛黃。「準提佛母咒,要唸多少遍?」請指示。7000遍,唸7000遍就可以了。「這個法的時效是暫時還是永久?」因人而異,每個人不一樣,這已經回答你了。


有人就是因為想要看東西,師尊就幫他做,把人死掉流出來的淚水(那個人已經死了,但是他的眼睛當中有一點淚水),把它取下來,把那個淚水取一點,點在活人的眼中,會暫時看到。然後他到了菜市場,以前的菜市場吊著豬啊、豬頭啊怎麼樣子,他就看到那些豬全部都是人變的,嚇死他了。他要看到,結果把他嚇死了,他從此以後怎麼敢吃豬肉?因為那豬是人變的,他看到豬頭變成人頭,真的,所以還是不要看到的好。因為讓你看到了,你不敢吃豬肉、不敢吃牛肉、不敢吃魚,什麼都不敢吃,那你啊…吃草。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