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131集】

20210724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419

宗委會714日蒙師佛指示以綠度母為主尊,為全球災難迴向,祈請師佛再慈悲開示以下的問題。這是你問我答。

Q513-1:  請問師佛選擇以綠度母為持咒、修法迴向的主尊是否有特別的因緣?

 

A513-1:  問這個因緣。告訴你,沒有因緣!師尊講綠度母就是綠度母!沒有什麼理由的啦,還要什麼因緣?難道你不知道嗎?綠度母、二十一度母、除瘟疫度母,最主要就是要消除瘟疫!還要什麼因緣?像這個時候,還要問我因緣!白問!腦殘!問這個問題的、提出這個問題的,腦殘!現在是什麼時候?很簡單,根本上師講的,你就照著做,不要問什麼因緣!

今天火氣稍微大!對不對?你還問什麼因緣。你看看現在世界成什麼樣子?還有什麼因緣好談?觀世音菩薩最慈悲啦!我們今天的觀世音菩薩,是最慈悲的觀世音菩薩。以慈悲來講,觀世音菩薩是第一慈悲的,祂所度的眾生最是無量,沒有哪一個菩薩能夠勝過觀世音菩薩。綠度母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白度母也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這個時候不請綠度母出來,幫忙解決整個地球的災難,還請誰?

  

Q513-2:  請問師佛,本次活動迴向方式是以修綠度母法為主,或者只有持綠度母心咒亦可迴向?

 

A513-2:  這個還要問嗎?告訴你,綠度母,你修綠度母法也可以、持綠度母心咒也可以,反正跟綠度母有關的都可以!這個問的人,就是去讀幼稚園好了,kindergarten baby

  

Q513-3:  請問師佛,本次活動修綠度母法或者持咒時,除了綠度母的三段法身觀之外,是否還有什麼特別的觀想?例如,我們也需要如師佛每日觀想超度亡魂的方式做觀想嗎?

 

A513-3:  你是要找我的麻煩嗎?我還要編一個儀軌給你們來做嗎?那麼多的宗委會的處長、那麼多的上師?我告訴你,所有的儀軌都是前人,他本身在修法的一個精華。所有的儀軌都是以前的前輩,他們在修行法的,所有列出來的儀軌,就是他們用這個儀軌去修過,是他們編出來的。你們學法學那麼多年,編一個儀軌也不難啊?你難道還要勞動這個70幾歲的根本上師?是找我麻煩?宗委會自己去編!不要找我麻煩。

祈願在師佛大加持中,宗委會帶動全球上師、法師、弘法人員道場及所有的真佛弟子,承事師佛,與師佛一起共轉救度眾生的法輪。再次凝聚一波更強大的集氣能量,令全球疫情及人間浩劫早日解除。願世界早日回歸正常的秩序,一切平安及吉祥。頂禮師佛,敬祝佛安。宗委會核心小組眾弟子頂禮。

這幾句還像人話。(師尊笑)剛剛司儀在請法的時候,講了一段話,那一段文字,是誰寫的?Gloria寫的,很有聰明才智!她有聰明才智,真的,她寫的那一段文字,我坐在這邊聽了,很感動。我想應該也是她,她的中文的程度很好而且寫得很好。每次都是她寫的,這種人才,叫她去編綠度母的儀軌,修法儀軌!(師尊笑)可以了,你們宗委會核心小組,你看吧,這三個問題,我都給它打了回票。我很讚揚剛剛司儀念的那一段的文字,講的很好!剛剛講了,這樣明白嗎?今天的你問我答就結束了。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