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130集】

20210718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 紅財神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418講開示


Q512蓮花偌雯問的。最最親愛的師尊好。新聞媒體報導中看到,很多人因為打疫苗出現各種後遺症。

(1) 有很多人因為工作關係或其他原因,必須要打疫苗,那麼在打疫苗之前,是否可以使用愛染明王解毒法,祈求愛染明王消除疫苗中對身體有負面影響的成分?

(2) 已經打了疫苗的人,是否也可以用解毒法祈求愛染明王加持,消除所有因疫苗造成的不適、後遺症以及未來未知的風險,讓身體恢復健康?

(3) 使用愛染明王解毒法的條件是要唸滿三十萬萬遍的心咒嗎?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感恩師尊慈悲開示!

這裡要提醒你:「你問我答」的提問如有涉及醫療範圍,請逕自查詢專業醫師。在此僅以佛法討論因果、世間法、如何趨吉避凶。


A512其實專業的醫生很重要,最近我在看電視,那些專業醫生在回答問題,也每一個都不一樣,好多問題喔。你中了COVID-19,就算治好了,有200種的後遺症,對不對?蓮僧上師,對吧?(蓮僧上師:有很多後遺症,但我不知道是不是200種。)你不是告訴我200種嗎?新聞是這樣寫的,新聞是講說有200種的後遺症。就是COVID-19你治好了,也有200種後遺症,我看了實在是很那個。沒有打也不行,因為很多的病毒,而且傳染力很強,像Delta病毒,美國那個Delta航空公司實在倒楣,大家去坐Delta,那不是跟Delta病毒很親近嗎,Delta是翻成三角洲,三角洲航空公司,美國的三角洲航空公司就是Delta,怎麼COVID-19的印度變種病毒也叫Delta

好啦,你打不打?不打,你會中到病毒;打了,也有一針斃命的。今天打了,明天他就死掉了,然後政府會講一句話:「這跟打針沒有關係。」今天打了明天死掉了,跟打針沒有關係。是啊,跟打針沒關係,那個跟護士也沒有關係,對不對?跟那個針筒,跟那個針也沒有關係啊,對不對?跟針也沒關係,跟筒也沒關係,跟那個藥水……。別人打都不死,偏偏你打就死,那個只有一個字,叫做「衰sue(台語),很多人打都不死啊,怎麼搞的,怎麼你打就死?害的那些年輕人每天把我們這些老人家用推輪椅的推去打,趕快打,看看會不會死了算了。


師尊也打了兩針,師尊也打了。很多人打了也死了,也有年輕的,不是說只有老人家,老人家當然慢性病的佔大部分,很多就很快就走了,也有年輕人也走了,三十幾歲的也走了,有四十幾歲的,老當益壯的五十歲的也走了,走了不少人。這個就是真的要到廟裡抽籤,抽個籤看看可不可以,去抽看看今天可不可以打,還是明天打。

你用愛染明王的解毒法,去祈求愛染明王消除疫苗中對身體有負面影響的成分,這是你的誠心,我相信有的是有效、有的是沒效,因為事情都有正反兩面,每一件事情都是一樣的。這世界上的事情都是有正的一面、反的一面,不是吉就是凶,不然就是吉帶凶、凶帶吉,吉、凶,不然就是中平。你看籤,不是有吉籤、有凶籤,還有平、中平,籤也是一樣啊,就看你運氣了。你能夠這樣用愛染明王解毒法,當然增加了一層的保障。


「已經打了疫苗的人,是否可以用解毒法,祈求愛染明王加持?」當然可以,那成效如何?但憑個人,對不對?也是你個人。

使用愛染明王解毒法的條件是要唸滿三十萬遍的心咒嗎?」告訴妳,唸滿三十萬遍就是三十萬遍,難道妳還要減價?不能減的,給你三十萬遍就是三十萬遍,你說我唸299,999遍可以嗎?剩下一遍,你何不把它唸完呢,對不對?沒有減價的。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我告訴妳,一心不亂最重要,制心一念最重要,這是給蓮花偌雯的。不知道妳打了沒有?偌雯,妳在嘉義還好嗎?這是偌雯,常常來西雅圖雷藏寺的,她是嘉義人,我出生在嘉義,也算是故鄉的人。她剛剛講的問題,「如果妳不明白,那下次再寫來問。」阿彌陀佛。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