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130集】

20210718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 紅財神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418講開示


Q511馬來西亞蓮花又勝問的。頂禮師尊。祈請師尊指點,當家人做完手術後,醫生卻說病情不樂觀,要做心理準備時,除了寫信給師尊求加持以外,請問弟子該做以下哪件事,會最有效幫助到病人得到加持?

(1) 唸經迴向(如果是1,請問該唸哪部經?)

(2) 持咒迴向(如果是2,請問該持哪句咒?)

(3) 修法迴向(如果是3,請問該修哪個法?)

(4) 燒護摩迴向

(5) 去佛堂用白話求佛菩薩(如果是5,請問該求哪一尊?)

謝謝師尊。


A511「讓病人得到加持,該唸哪一部經?該持哪一個咒?該修哪一個法?還是燒護摩?還是該求哪一尊?」因為到時候大家心意很亂,家人心意很亂:「怎麼辦?要怎麼辦?」他問的,大概你們心裡也在想應該怎麼辦。如果你能夠唸「嗡。摩訶。迦盧尼迦。梭哈。」剛才那一句咒,那不是全部解決了嗎?該唸哪一部經?《十一面觀音經》。該持哪個咒?「嗡。摩訶。迦盧尼迦。梭哈。」

其實你不熟就不要那個,唸你平時常唸的經——你平時唸哪一部經你就唸哪一部,你平時持哪一句咒,你就持那一句咒,你平時修哪個法就哪一個法,你平時燒什麼護摩,你就燒哪一個護摩,你的本尊是哪一尊,你就求哪一尊,這就對了。


因為你心裡亂,亂得把你的本尊都忘了,把你唸的經都忘了,持的咒也忘了,修的法也忘了,燒的護摩也忘了。你平時唸哪一部經就是哪一部經,你平時唸哪一個咒,你就唸哪一個咒,你平時修什麼法就用那個法,燒什麼護摩就做那個護摩。求哪一尊?你的本尊哪!這是回答馬來西亞蓮花又勝的。

對不對?不要到處求,真的。像我們每一次做護摩,司儀都會唸:「彩虹山莊的風神、水神、土地神、苗稼神,所有的風神、水神、山神、土地、境主放光加持。」唸那麼多,到時候每一尊都說:「你已經唸了別的,別的去就可以了。」所以我們常常講說急病亂求醫,你病急了,你就亂了,心亂了,就什麼醫生都求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