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129集】

20210717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417

Q507:馬來西亞蓮花亞月問的。 敬禮最尊貴、最慈悲、最無上的師佛:弟子聽師佛開示,師佛的法會,往生者做主祈者,就能得到師佛接引超度,離苦得樂,往生淨土。雖然弟子50多歲,弟子知人生無常,希望臨命終時,能得到師佛接引往生佛國淨土。請問師佛,弟子可以預先做主祈者,希望臨命終時,師佛接引超拔弟子,往生淨土嗎?感恩師佛。

 

A507:這個答案很簡單,可以!因為師尊的本尊就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阿彌陀佛跟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是西方三聖,阿彌陀佛又是接引佛。將來師尊會先走,我會到阿彌陀佛那裡,我也會關注馬來西亞的蓮花亞月。你種下的往生淨土的緣,有一天你也自然能夠往生淨土,西方三聖現前接引你往生淨土。所以你的念頭在西方淨土,阿彌陀佛跟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自然會現身,接引你到佛國淨土,是沒有問題的。這樣子回答你。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