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集】
2020426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3


Q47持咒可以按本尊法儀軌來修嗎?例如持地藏王菩薩心咒:「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祈求根本上師住頂加持,四無量觀。清淨咒~高王經(一遍),念四無量心偈、發菩提心、懺悔,加唸師尊心咒(108遍)。手結地藏王菩薩印,觀空。做九節佛風,入我我入。出定。唸八大本尊心咒及唸佛。請佛住世祈願文。回向,百字明,禮拜出壇。 


A47我告訴你,這個儀軌在做九節佛風、入我我入之前,手結地藏王菩薩印、觀空,中間必須要有觀想,觀想地藏王菩薩,然後持地藏王菩薩的咒,還要結手印,結手印持咒。地藏王菩薩的手印是這樣子,你一定要結手印,觀空完了就結手印,然後觀想地藏王菩薩顯現在你面前。我一剎那間就可以觀想地藏王菩薩,祂的右手持錫杖,左手拿光明珠,頭戴五佛冠,全身莊嚴,然後出現在我面前。地藏王菩薩出現在我面前,然後祂放光照我,「嗡」照我眉心,「阿」照我喉輪,「吽」照我心輪,三光加被,然後開始唸咒「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唸完108遍。 


唸咒的時候可以散掉手印,然後開始唸咒,唸108遍,然後觀想地藏王菩薩變成一個光點,移到你的頂竅,進入你的中脈,然後你的(心輪)八葉蓮花開放,地藏王菩薩坐在八葉蓮花,然後放大身子跟你完全一模一樣,一剎那之間一彈指,你自己就變成地藏王菩薩,這就是入我我入。做九節佛風,九節佛風就是做呼吸,讓自己的心完全合於一。妳的就是缺少觀想持咒,其他都可以,回向、百字明、禮拜出壇。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