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113集】

20210515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399


Q457: 印尼的施吉問的。  頂禮感恩師尊,願佛體安康,常住世間。請師尊賜與指示:一、鬼婆及其他謗師的弘法人員曾經修過上千壇的「護摩大法」,甚至一些人會開示關於寶瓶氣等內法,但是為何最終還是嚴重墮落?

 

A457: 這要問他本身是不是有守戒。守這個戒律,有沒有守戒。你看密教根本十四墮,為什麼會墮落,大家稍微想想看?為什麼會墮到三惡道?你是不是貪癡疑慢?我上回曾經在山莊,講到蓮花振福。那時候鬼婆要跟他拿…就是要修一壇法蓮花振福說鬼婆跟「我幫你修一壇法就可以解決你的事情。但是你要付16萬美金蓮花振福就回答鬼婆「我只是一個留學生,我沒有16萬美金,只是來舊金山讀書」,他沒有16萬美金。鬼婆跟他講「你前世欠我400萬美金,這一世你單獨包壇給你16萬,等於你已經賺了。

400萬減16萬等於多少?數學…384萬,你已經賺了384你知道嗎!鬼婆講的,「你已經賺了384。如果我腦筋是豬腦袋,我馬上就包壇。真的賺了384萬耶,我前世欠他400萬。四川的蓮花小師姐,(鬼婆)說她的哥哥變成一個烏龜、好像一個烏龜吧妳看烏龜跟你點頭,妳知道嗎,烏龜跟你講,妳前世欠我千兩黃金。妳哥哥跟妳講,妳前世欠我千兩黃金,妳要還給我。我問小葉說,怎麼還?說就是把錢交給鬼婆。鬼婆怎麼還烏龜?妳要用腦筋啊鬼婆怎麼還烏龜?怎麼把錢給那個烏龜?你們自己想一想看這個怎麼不會墮落?

 

這嚴重的墮落!專門為了錢做護摩妳做10,000壇也是墮落的更深啊,對不對?上千壇的護摩有什麼用?拿人錢財,沒有給人消災,妳還騙蓮花振福說——蓮花振福問,他在印尼的家有穀倉,就是裡面放稻穀的倉,很多的燕子飛過來,吃他的穀倉。蓮花振福說,「那怎麼辦?鬼婆跟他講,就是你以前的祖先回來吃你的穀倉」「那怎麼辦呢?」「燒護摩給那些燕子就好了燒了以後,燕子沒有少,反而還來得多。蓮花振福又問怎麼搞的?燒了護摩以後,燕子還是來吃家裡的穀倉,好多。越吃越多,怎麼辦?」她,「因為你的祖先很多」…鬼婆回答你的祖先很多」,祖先很多是沒有錯,難道所有的祖先都變成燕子?稍微用腦筋,對不對

為什麼會燒了上千壇的護摩大法還會墮落?就是因為這樣子墮落的貪婪、貪心!師尊給人家做護摩,什麼時候給人家要過錢?開口跟人家要錢?師尊有一個戒律,「不可以跟人家開口要錢」。他們這些上師,都是開口跟人家要錢!妳還沒有我的本事,就開口跟人家要錢而且是規定價錢的包壇多少錢、多少錢。師尊什麼時候給人家包壇過要人家多少錢我的師父跟我講「你在這一生當中,不能開口跟人家要錢,一毛錢都不可以你如果跟他要錢,你就墮落

 

這些人就是貪婪上千壇的護摩,越燒越旺、越燒越有錢,可以嗎?會修寶瓶氣等內法,嚴重墮落…當然啊!燒越多、墮落越多本來想罵三字經…算了。就學我,告訴你,不可以開口跟人家要錢!妳(鬼婆)要學佛?早得很又貪又瞋又愚痴,學什麼佛?拜鬼啊!釋迦牟尼佛有教拜鬼嗎?鬼還能拿來當護法嗎?我們是超度,師尊做的是超度,從來沒有把這些來當我的護法怎麼可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