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113集】

20210515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399

Q456-1: 阿彌陀佛,師尊好。請問師尊:1.  在修四加行時,能否以觀想方式進行搖金剛鈴杵的步驟?弟子已經因拜土地公在燒紙桶裡燒紙金而被鄰居恐嚇。

 

A456-1: 馬來西亞蓮花美蘭問的。你搖金剛鈴杵進行金剛鈴杵的步驟,想用觀想的方式進行搖金剛鈴杵…這個我從來沒有聽過。搖金剛鈴杵害怕吵到鄰居,倒是一個問題。金剛鈴聲音很響。如果是在自己的壇城,會吵到鄰居嗎?會啊?鄰居,在修法當中搖金剛鈴杵,當然杵是不會響,鈴是會響。搖一下不可以嗎?一下,only one,就是這樣輕輕的搖一下,不會吵到鄰居吧妳不能在半夜修法,半夜當然會吵到鄰居。如果是在平時,大致上來講,這輕輕的搖一下,就是這樣子。

 要想辦法因為從來沒有搖金剛鈴杵用觀想的。我們搖金剛鈴杵,我想因為妳那邊不方便,那就方便的時間方便的一下。實在不行,妳就這樣敲一下,這樣輕輕的敲一下就好了吧。應該想辦法,搖金剛鈴杵的步驟…她如果用息、增、懷、誅(的搖法),那真的會影響到別人。觀想的方式進行…(現場眾傳紙條:貼膠紙在鈴上面的錘子,就不會響他想出一個方法,是用這個塑膠的貼紙,把鈴包起來把錘子包起來,聲音就不會響。但是不會響,搖金剛鈴杵也不對,讓不會響。

我剛剛已經閉目,用觀想的想了一下子,觀想來想,還是可以。是可以搖金剛鈴杵。好了,那裡不方便,鄰居又會恐嚇,這樣不好。就這樣子,就讓妳,馬來西亞蓮花美蘭,特別可以用觀想的方式,搖金剛鈴杵的步驟,只有個,用觀想的方式進行搖金剛鈴杵的步驟。看看佛菩薩答應嗎?(師尊神算請示)祂答應佛菩薩說可以。

 

Q456-2: 每念一次百字明咒,就在五色線上打一個結,直至滿二十一遍,然後佩戴在脖子上。此法能當護身法嗎?

 

A456-2: 其實是有這個方法但一般來講是念百字明咒二十一遍,在五色線上打一個結,一直滿二十一遍,在五色線上喔,一次的百字明咒,在五色線上打一個結,一直到了滿二十一遍,然後配戴在脖子上。此法能當護身法嗎?可以的。百字明咒可以消除業障百字明咒也是金剛心菩薩法是金剛薩埵、金剛心跟金剛手,三個是合一的。金剛薩埵、金剛心、金剛手菩薩,那個可以作為護身,金剛手就可以作為護身。所以字明咒念一遍在五色線上打一個結,一共打了二十一個結,然後配戴在脖子上,可以當護身法,可以。這是回答馬來西亞蓮花美蘭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