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112集】

20210509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398講開示


Q455新加坡蓮花志鏗問的。頂禮師尊。請問師尊,選擇禮拜佛菩薩或神,與哪一尊有緣是否與五行或我們的八字用神有關?


A455你是問我算命哪。五行是金、木、水、火、土,八字是年、月、日、時,這是八字,這是屬於算命方面的。「選擇禮拜佛菩薩或神,用五行或八字來選擇是不是有關?」我倒是認為說,有緣,我跟哪一尊有緣比較重要吧,這個五行跟八字跟本尊有關嗎?請指示(聖尊以左手靈動請示)。祂說真的有關欸。那你問的問題很簡單啊,「選擇禮拜佛菩薩或神,與哪一尊有緣是否與五行或我們的八字用神有關?」祂講有關,這兩個字就回答你了。其實我們選擇本尊真的很多的、很多的關係,是有很多的關係。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