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111集】

20210508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藥師佛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397

Q450: 敬愛的師尊。阿彌陀佛。弟子蓮花正德最近夢到弟子的頭皮掉出了很多昆蟲,可是都是白色的昆蟲,夢中感覺很髒。師尊說過,夢到黑色的昆蟲出來是好事,可是弟子夢到的是白色的。請問師尊,這是什麼意思?感恩師尊。

 

A450:  一般講起來,在密教裡面它有幾個吉祥夢。其中,以前師父跟我講,「你吃進白色的、吐出黑色的,這是屬於吉祥夢;由頭皮裡面,梳頭髮的時候,夢見梳頭髮,一梳下來很多黑色的蟲掉得滿地都是,這是吉祥夢;夢見自己的皮膚裡面爬出很多蟲、黑色的蟲,都是吉祥夢。」可是蓮花正德「夢到他的頭皮掉出很多昆蟲,可是都是白色的昆蟲,夢中感覺很髒」,夢黑色的昆蟲出來是好事,可是他夢到的是白色的。「請問師尊what it means(什麼意思)?」怎麼搞的,它是白色的?!

 

不管白色的、黑色的,你沒有聽過嗎?鄧小平講的:「不管白貓、黑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不管白色、黑色,掉出來的蟲都是壞蟲!對不對?(師尊笑)好的東西,你不能從頭皮掉出來。只要是蟲,你看我們這世界上的蟲,有黑色的蟲,一般毛毛蟲就是黑色的,毛毛蟲大部分我覺得毛毛蟲是黑色。但是有些蠶我們以前講蠶,小時候也常常養蠶,那個蠶會吐絲的,它是白色的,我養過。

 

小時候養蠶就是白色的,吃桑葉的。另外在樹上也有很多白色的蟲。另外,廁所茅坑裡面的蛆都是白色的!你看,很髒。不管是黑蟲、白蟲,同樣都是蟲,都是不好的!也就是不是很吉祥的東西,白色的蟲也是蟲,就是這個意思,這個都是好事。不是只有黑色的蟲是好事,難道綠色的蟲我看過綠色的蟲,就是好的嗎?也不好!綠色的蟲也不好。我也看過紅色的蟲、很多種顏色的蟲,其實都不是好的,都是蟲。現在回答你,新加坡蓮花正德:總之,掉出來蟲都是好事!不管哪一種顏色,就是這個意思。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