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集】
2020426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3


Q42要如何對外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除與超渡?


A42這個都是問法的。全部都是法,有六個問題,這個講完差不多都結束了。大白傘蓋佛母「吽。媽媽。吽尼。梭哈。」,先結手印(聖尊示範),「吽。媽媽。吽尼。梭哈。吽。媽媽。吽尼。梭哈。吽。媽媽。吽尼。梭哈。……」唸108遍的「吽。媽媽。吽尼。梭哈。」然後再做觀想,觀想白色的傘蓋像法船一樣在虛空之中、在你的頂上,然後守護著你,整個傘蓋發出光芒罩住你的身體,這個就是破除。破除什麼呢?破除一切的降頭,破除一切的邪術,保護著你的身體,「吽。媽媽。吽尼。梭哈。吽。媽媽。吽尼。梭哈。吽。媽媽。吽尼。梭哈。……」這是大白傘蓋佛母的破除法,罩住你,你自己身心就清淨。


然後怎麼做超度?你就把傘蓋移到被超度人的身上,你如果是在大體之前,你要超度自己的家人,可以用這個方法:「吽。媽媽。吽尼。梭哈。吽。媽媽。吽尼。梭哈。吽。媽媽。吽尼。梭哈。……」唸完108遍,觀想傘蓋罩住大體;如果不是大體,就罩住他的照片,如果沒有照片,就罩住紙人,紙人寫他的名字、寫他的生辰八字住址——生前的住址在哪裡,觀想大白傘蓋去罩住他,這樣子也有超度的力量。第二個法講完了,再講第三個。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