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集】
2020426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3


Q41要如何對內修千手千眼觀音大悲甘露水服用,排除潛藏在身上的降頭毒術?


A41妳要求大悲水(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咒水)服用,排除妳身上的降頭毒素,這是一個問題。告訴大家,我們求大悲咒水,用一個「鼎」的手印(聖尊示範),這是鼎的手印,中國的鼎就是三隻腳。拿一個杯子,這裡有杯子嗎?哇,這個又大又重。(師母提醒:這真的水。)真的水就喝一口吧。(聖尊示範執杯)這樣會嗎?


(右手)結這個手印(金剛指印),這是一杯陰陽水,然後你的指頭在水面上畫一個「吽」字:點一點、一個圈、一個月(形)、一橫……。在水面上用這個印寫一個「吽」字,寫完以後你唸:「南摩。三滿多。母陀南。瓦日拉。達摩。些。南摩。三滿多。母陀南。瓦日拉。達摩。些。南摩。三滿多。母陀南。瓦日拉。達摩。些。……」。你唸大悲咒的短咒,唸108遍也可以、49遍也可以、21遍也可以,唸完,你在水面上再寫一個「吽」字加持,然後把它喝下去,就可以解除潛藏在身上的降頭毒術。人家給你做降頭,你用大悲咒水解除自己,就唸大悲咒的短咒21遍或49遍或108遍,然後結這個印(金剛指印),在水面上寫一個梵字或藏字的「吽」字,再把水喝下去就是了。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