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集】
2020426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3


Q40師尊文集有提到(師尊的背包是什麼?),師尊的背包是眾生與佛法。大慈大悲的師尊,為了最近非常時期的病菌,師尊也很不捨一個眾生離去,師尊日夜修法加持眾生以及弟子。弟子我沒用,代替不到師尊的辛苦。師尊我該怎麼做?祝師尊師母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大轉法輪普度眾生。


A40師尊的背包是什麼?她問的就是這個問題。彌勒菩薩他有一個很大的背包,我講的是中國的彌勒菩薩,就是肚子很大、臉很圓的,像西藏的彌勒菩薩是瘦身的,我們中國的彌勒菩薩是肥胖的,但是祂背上拿一個背包很大的。師尊的背包是什麼呢?是無形的。彌勒菩薩把背包放下,這個就是真正的放下,放下,一切都無有;提起背包就是把眾生提起,放下跟提起,其實都有法味在其中。師尊的背包當然也是提起眾生,把所有真佛宗的弟子全部放在背包裡面。她也講到的,就是師尊也很不捨一個眾生離去,把真佛宗的弟子全部放在背包裡面,提起眾生,教化眾生,讓眾生全部都成就。那麼妳應該怎麼做呢?妳就是跟著師尊好好修行,將來師尊走了,妳就代表師尊去提起師尊所提的眾生,這就是妳本身的任務,就是大轉法輪普度眾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