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集】
2020426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3


Q39師尊前年曾開示以無雲晴空譬喻空境,是日於密室靜坐時,似有一股暖流自頭頂梵穴灌頂直入全身,自該日起至數日間,心鏡澄明無波,清淨如虛空無邊際,感似秀才不出門亦知天下事,瞬間一切豁然開朗,請問師尊,這是屬於悟空的境界感受?還是只是一般修法的覺受?


A39她問,她覺得這種覺受是悟空的境界嗎?還是一般修法的覺受?我告訴妳,很簡單,妳問的全部都是,也就是說,這是一般修法的覺受也是悟空的境界覺受。我們知道什麼是無雲晴空——一望無際,我告訴大家,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夠知道我們的天地之間到底有多廣大、有多寬、有多長,沒有一個科學家能夠講說「我已經看到了整個宇宙」,沒有的。現在我們是以無雲晴空來做比喻,也就我們看上去,藍藍的天、天天天藍,連一朵雲都沒有,無邊無際,我們就把這個象徵為空性吧。她的悟境很好,這是悟空的境界,也是修法的覺受。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