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九十五集】

20210313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藥師佛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381


UK LotusGareth,蓮花加瑞斯。

Q402: 敬愛的師尊,感謝您用慈悲和智慧啟發我們。想請問師尊如何區別感應是否真實。我最近有兩次經驗:1. 您曾教導在召請時使用金剛勾印,並提及如果主尊降臨,會有感覺。在修法時,我就開始這樣練習,偶爾在看到神靈降臨時確實會感到一些「電」跟愉悅的感覺。2. 我報名75日長壽佛護摩主祈。法會結束後,我上床睡覺。入睡時,我看到明亮的紅色、橙色的光圍繞著我,並且感到很強烈的能量。那一刻,我直覺的是:「這是長壽佛的感應。」然後我意識到自己是在睡覺,就醒了。

我的問題是,我該如何區分這些是真實感應,還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東西?謝謝。

 

A402: 英國的蓮花加瑞斯,我告訴你:要能夠有感應,不是用我們「粗身」去感應,一般人「粗身」是不會有感應。我們這個人的身體,叫做「粗身」,我們人的身體是粗細的「粗」,不會有感應;會有感應的,是你心靈的心,那一種心叫做「細身」。能夠看到「細身」、感應到「細身」的,是你自己身體裡面的,心靈裡面的「細身」才會有感應。所以一般的「粗身」,你就算是碰到了神明從前面走過來,你走過去,你「粗身」都沒有感應的。

         你身體裡面另外有一個身,你自己修出來的,那個是「細身」。那個「細身」就會有感應,當你感覺到「電」,那個是你的「細身」去感應到的。電,還有一種很愉悅的感覺,那個是好的,感覺到電、能量,感覺到能量、power,你感覺到power,感覺到氣、電、能量,讓你身體產生了快樂、愉悅的感覺,那是有的。你能夠看到明亮的紅色跟橙色的光圍繞著你,那都是很好的現象。這種光,紅色的光、橙色的光圍繞著你,感覺到光圍繞著你,這是好的現象,他的直覺是,這是長壽佛的感應。

 

他的問題是「如何區分這是真實的感應,還是自己想出來的東西?」能夠想出來也不錯!真的,你能夠自己想出來也不錯,有很多人是自己想不出來的。你要想出光,不容易耶!對不對?你要想出光也不容易耶!你說,看,我想出中間紅色的光,看看會不會變成紅色?你自己想看看,會不會?你說,我要想一大片紅色在我面前,紅光在我面前,你能夠想得出來嗎?想得出來的舉手!有人可以想得出來啊!那也不錯啊!那你們都不錯耶,你們的念力很好。一般人要得想出來也想不出來,那就是靠念力,靠你自己訓練出來那個「細心」,要看什麼就可以看什麼。「粗身」是沒有辦法的,要「細身」才有辦法看得見,跟聽得到、跟感覺得到、跟夢到。

 所以我想蓮花加瑞斯,如果你感覺到愉悅的感覺、跟有電的感覺,有 power 的感覺,看得到顏色、紅色、橙色,應該都是真實的。不過如果你自己用想的去想出來,那也是你「細身」的念力,你用你的念力訓練出來你的「細身」去召鉤,去勾金剛鉤勾到的,這個也有可能,這樣子跟你講。有可能是你想出來的,因為你想的就是你的念力,「細身」的念力去召鉤來的,是真實、也是你想出來的,這兩個的綜合,這個問題就這樣子解答。

 

所以我講,我們人是「粗身」,你用你的身體去感應,沒的!這是「粗身」,你要感應,一定用「細身」、用你的念力去感應。像這個手指頭,本來是不動的,但是你用你的「細身」去感應,他就有感應到有一種電在你的手掌上面,它自然會來(師尊示範),這是用你的念力去做到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