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九十四集】

20210307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


Q400台灣蓮花孟樺問的。(孟樺,又是你,你來幹什麼?)頂禮師尊,近來失眠故寫信,在收到信以前,因為受不了每天不能睡覺、沖犯,於是找一次龍鳳宮濟公收驚,又找三次慈緣宮九龍太子廟收驚,又經同門介紹去找上師,之後發現上師為弟子摩頂加持,我知道師尊曾說過,同門間不可以隨便加持同門,會混亂傳承,於是弟子落跑,從此不再與其往來。但當初弟子跑了這些地方,以及不知情狀況親近了破戒者,以上不敢隱瞞,一一披露於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懇求懺悔!懇求師尊還淨!懇請師尊慈悲開示,弟子該如何做,才能清淨自己的傳承法流而不漏失。


A400你已經懺悔了,你已經懇求懺悔,懇求師尊還淨,那已經還淨了嘛,沒有什麼問題了!我認得你,這個孟樺, 以前我每次在台灣,人家晚上供餐,那你一定來求摩頂。你怎麼會失眠呢?有什麼好煩惱的事情讓你失眠?沖犯,你怎麼會沖犯呢?我每次想要沖犯都沒辦法沖犯。你怎麼老是沖犯?反正你懺悔就是還淨了。還淨有很多方法,念百字明咒10萬遍自然就還淨了。我要沖犯也沒辦法沖犯,實在想不出你為什麼會失眠?我睡眠都不夠,你看我一上法座就打哈欠啊、淚啊,就想睡覺,我睡眠都不夠,你怎麼會睡不著?你要學習師尊啊,一躺下,天地都寬了,什麼事都沒有,還有什麼不好睡的?


有一次師母跟佛青跟佛奇跟Andy他們在開會,他叫我去開會,我說我剛好寫好文章,剩下10分鐘,我說不行,我不開會,剩下10分鐘我要去睡一下。「10分鐘?你不是馬上就要去西雅圖雷藏寺午餐,再10分鐘就12點了,你還要去西雅圖雷藏寺,10分鐘你能睡著?」我說我能。剩下10分鐘,我走到我的床,漱個口,再上一下「1號」,就剩下5分鐘。我馬上上床,唸了一個:「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母娘做主,母娘做主,母娘做主……」還沒有唸完「瑤池金母做主」,我已經睡著了。然後佛奇來叫我起床,已經過了10分鐘。佛奇來起來叫我起床,我眼睛一張,我真的在那5分鐘之內,我覺得已經睡了差不多1個小時、2個小時。人家是「壺中日月長」,師尊是「睡中」、「眠中」日月長,我只有睡2分鐘或者3分鐘,我已經覺得非常的充足。


你問德輝上師。我上他的車,他載我來彩虹雷藏寺、載我回去。載來,我也是在夢中;回去,我也是在夢中。我哪個時候不睡覺啊?我告訴你喔,我的睡覺就是打坐,坐著「123」(就入定),這中間全部都是空白的。你知道嗎?眼睛一張,只要一到了,我眼睛就自動打開,一到了家,我眼睛就打開。哇,這都是禪定,這中間什麼都是空白,沒有夢,什麼都沒有。我學的是陳希夷——睡仙陳希夷的功夫,所以這一套功夫也不知道怎麼練成的?我坐德輝上師的車,如果有一次沒有睡覺,我就不是人。不是人什麼?(眾答:。)好,今天就講到這裡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