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九十三集】

20210306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380


Q396: 加拿大蓮花王凱恩。祈求師佛慈悲解答,如果住遠方的親人不信佛和真佛宗,也沒修行消業,他死後我也沒辦法去他身邊幫他助念超度他。我除了幫他皈依師尊,自己修法持咒念經迴向給他,及幫他報名主祈超度以外,我還可以做什麼去幫助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請問那一位佛菩薩可以強制性超度他往生西方淨土,求師尊金母可以嗎不空索觀音可以直接綁他去西方淨土嗎?

 

A396:  這是加拿大安琪兒的問題,她已經想了很多了,把我要講的,她全部都講出來了。你求師尊、求金母、求不空索觀音,直接綁他去…。我差不多修超度法已經進行了,到今年的三月,剛好是一年,我已經做了一年,我超度的是新冠病毒死亡的眾生跟有緣的眾生,跟師尊有緣的眾生這兩樣;我超度了真佛宗的弟子、跟師尊有緣的眾生,跟新冠病毒有緣的眾生。

 我的超度很簡單,上了法座,我請瑤池金母加持我,加持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加持五次。加持以後,我自己變化成為本尊,就是阿彌陀佛,我自己自化本尊就是阿彌陀佛,然後一手是OK印…OK~(師尊笑)一手是與願印,從與願印這裡有一個法船出來,這個法船變成十艘法船,變成百艘法船,變成船,然後瑤池金母以大威神力攝召,勒令攝召新冠病毒的死亡的眾生靈魂,跟師尊有緣的眾生靈魂,降在這個法船上面。

 

然後瑤池金母以放光——以大威神力放光,掃過這些法船…千艘法船,把所有的幽靈全部身心清淨,它的中陰身全部清淨,然後法船升上虛空,升到虛空之中,然後我以阿彌陀佛的身份,教授衪們唸咒,唸阿彌陀佛的咒,唸祂們的咒,唸祂們的名號,所有千艘法船全部念佛持咒,然後開航。瑤池金母喊一聲「開航!」,這些法船全部航向西方極樂世界淨土。

 那這個就結束了,結束以後我就感謝,從瑤池金母…感謝瑤池金母、感謝阿彌陀佛、感謝地藏王菩薩、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大勢至菩薩,就感謝所有有關的所有佛菩薩,然後我入禪定。入完禪定,出定了以後,我才上床睡覺,每天晚上都做這種功課,這是我做了整整1年。

 

所以安琪兒,你只要把你的遠方的親人,幫他報名主祈超度之外,你可以直接召請他,請他到師尊的超度法會,晚上的超度法會,我就能夠用這個方法把他接引到西方淨土。

 我的次第已經講得很清楚,我跟大家講得已經很清楚了,我就是這樣子超度的。我沒有隱瞞,我就是這樣子。我先求我的本尊瑤池金母放光照我,然後我自己變化成為本尊,在於本尊跟瑤池金母的力量合作,把這些新冠病毒的這些中陰身,跟有緣的眾生的中陰身,全部移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是回答加拿大安琪兒,蓮花凱恩的問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