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八十八集】

20210213日 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375


Q385: 求師尊教授馬上有錢法的相應心要和求財方法。 


A385:加拿大王凱靈…!好像我認得她?你是五個姐妹的王凱靈嗎?「求師尊教授馬上有錢法的相應心要和求財方法」。馬上有錢法是瑤池金母的。我告訴你,求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祂很慈悲、很慈祥,你需要這麼多的錢,而且馬上要有錢。有修馬上有錢法的,你用盡你的心意去求瑤池金母!用盡你的心意去修馬上有錢法!

 「用盡你的心意」就是心要!你如何用盡你的心意去求瑤池金母?用哭的也可以!其實哭,瑤池金母也是喜歡哭的,我知道。祂很慈悲,祂經常一下降,在那個經書上,祂也是經常流淚。你用盡你的心意懇切地流淚,去求祂,這就是心要,然後修馬上有錢法,這就是求財的方法。

 

流淚也可以。你只要讓瑤池金母同情你了,祂產生了同情心、對你產生了同情心,祂一定會幫你。我身為瑤池金母的弟子,我是感覺到有一件事情是這樣子的:我如果過分的要求瑤池金母,祂會對我懲罰。祂的懲罰也是很嚴厲的;但是祂慈悲你的時候,尤其祂又是最悲的,也是最嚴厲的;又是嚴厲又是慈悲。所以我用盡很多方法,我了解瑤池金母,你只要讓祂產生了慈悲你的心,你要求什麼都行。

但是你如果過分的要求,我實在是太過分了、超過那個過分,祂要懲罰我也很容易:祂可以一下子就把我收回去,就把我收走,祂也可以這樣子做;所以我知道,祂也是很嚴厲又是非常慈悲的。所以你用盡你的全心全意去求瑤池金母,祂產生了悲心,你一定可以得到你的要求,而且這個就是最重要的心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