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八十八集】

20210213日 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375


台灣蓮花佳玲問的

Q383:請教師尊,弟子如果金剛心菩薩法和觀音身壇城法,可以一起合修嗎?如果可以,是先前行後,進入觀音身壇城觀想,手印持咒二十一遍後,再進入金剛心菩薩的正行,結印、觀空後觀空咒,再百字明咒,再進入三摩地,做金剛心入我我入,再後行,這樣正確嗎?弟子請求師尊慈悲指點,謝謝。

 

A383:又來!發明家!好了,大家認為如何?金剛心菩薩跟觀音身壇城合修。其實觀音身壇城本身已經是很好防護的方法。觀世音菩薩跟金剛心菩薩可以合修嗎?我在這裡認為還是不要!因為不同的你修金剛心菩薩法修金剛心菩薩法觀音身壇城法就修觀音身壇城法因為不太合嘛觀世音菩薩不太合耶,我自己覺得不太合我沒有這樣子修過。


觀音身壇城就是觀音身壇城。因為觀音身壇城還要觀想地、水、火、風,對吧?還要觀想祂的眼睛、祂的鼻子、祂的嘴巴你的牙齒還要觀想你的耳朵,耳朵變成佛,很多觀想的不要一起合修!我認為觀音身壇城,這個法已經很珍貴了很貴重、非常珍貴、非常貴重,不要再給他混。

 

混搭混到最後就變成混蛋」:雞蛋加皮蛋、加鹹蛋、加三色蛋就變成混蛋我認為觀音身壇城是很珍貴的法、金剛心菩薩也是很珍貴的法。金剛心菩薩在加行的時候就可以修還是分開來比較好一點。告訴台灣的蓮佳玲:「分開來修比較好一點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