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八十七集】

20210207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374講開示


Q381師尊在第148冊《咒的魔力》〈佛頂尊勝咒〉,提及「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是「嗡。阿彌裡打。得嘎。乏底。梭哈。」另外,師尊在傳授「尊勝佛母」法會上,傳授「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是「嗡。普隆。梭哈。嗡。阿彌達。阿俞拉。達爹。梭哈。」請問師佛,文集中與法會中的咒音,是否經過灌頂都可持誦? 


A381「佛頂尊勝咒」的咒語:「嗡。阿彌裡打。得嘎。乏底。梭哈。」跟「嗡。普隆。梭哈。嗡。阿彌達。阿俞拉。達爹。梭哈。」這兩個咒語如果是灌頂過尊勝佛母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或者你灌頂過尊勝佛母的法,已經灌頂過,這兩個咒語都可以唸,是可以的。經過灌頂都可以持誦,沒有錯。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