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集】
2020425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2


Q31師尊吉祥,弟子修法觀想「吽」咒字旋轉,可是就沒辦法想它轉,就直接想蓮花童子慢慢變小米粒在自己頭上,然後下到心輪。請問這個方法可以嗎?


A31觀想咒字旋轉,但是沒有辦法讓它轉。我看看我可以不可以。可以啊,咒字旋轉不可以嗎?你們,璧珍,咒字旋轉,妳可以想得出來嗎?炳祥,你可以想出來嗎?可以啊。不用問師母了,大家都可以。為什麼你不可以,想它旋轉,它不轉?但是你可以想它慢慢變小,想它轉,它不轉?哇,那你真是厲害,你的定力很夠,因為定得太厲害,它不會轉。但是你:「可以想蓮花童子出來,慢慢變成小米粒在自己頭上,然後下到心輪。」同情你,這樣就可以了,不用轉啦!這是Lily Low,「羅莉莉」,應該是可以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