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七十集】

20201212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57 


印尼弟子問的。

Q324: 弟子剛求得到「地藏滅定業真言」灌頂。請問師尊,其正確的發音如何?一天要唸多少遍?我應該加做什麼,讓自己的定業可以趕快滅除?感恩。

  

A324: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嗡。囉摩。寧陀寧。梭哈。」哪一個比較對?「嗡。(音似本)囉摩。寧陀寧。梭哈。」,還是「嗡。(音似博)囉摩。寧陀寧。梭哈。」?哪一個比較對?「金」字旁,一個「本」讀什麼?「博」。我告訴你,這個字剛好是在「本」跟「博」的中間發音:「嗡。(本)囉摩。寧陀寧。梭哈。」、「嗡。(博)囉摩。寧陀寧。梭哈。」兩個都可以,兩個都可以!

 

那麼,他問一天要念多少遍?有沒有規定一天要念多少遍?沒有。你想要很快地讓你的定業可以滅除,你就一天念四座,照我們的方法念四座,一座念1080遍。一天念四座,就是太陽初昇的時候、太陽正中的時候、傍晚的時候、日落以後,就是四座。那你要加速你的滅除,你就念1080遍,普通的唸法就念108遍。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