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十四集】

20201121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藥師佛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51 


Q307: 請師尊指示弟子,如何修法及修心讓弟子的財運及健康運可以順利?

 

A307: 財運能夠順利,你就修財神法,這是善巧方便。你身體要健康,你就做七重輪運動、六姿體功法、金剛拳法,你就修健康,你可以健康,在密教裡面有。如果是在顯教,它沒有特別教你要如何健康。

我記得我在紐約的時候,那時候我去了紐約弘法。法鼓山聖嚴法師,他還沒有去台灣以前,他是在紐約。我在紐約做穢跡金剛法的時候,他那時候在紐約。穢跡金剛法,我們有幾千人,將近萬人的法會,也是世界型。我們在麥迪森廣場做法會,聖嚴是在紐約的台灣的文教基金會裡面,有兩百多個人參加他的法會。我們在麥迪森廣場,有數千人到一萬人的法會。麥迪森廣場那個場合是很貴的。那時候聖嚴也在文教中心,他有兩百個人的法會;那時候他還沒有到台灣,還沒有創建法鼓山的時候。

在紐約有一個中醫師,也是真佛宗的弟子。他跑去給他檢查身體,那個中醫生跟我講,聖嚴法師他的身體陰脈很重。陰脈很重就是,身體裡有陽、有陰,他的陰非常的盛,所以他的陰脈非常的重。陰脈很重就是會讓你氣非常的虛,人非常的消瘦,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聖嚴法師的戒律學,他講得非常的好,我喜歡聖嚴法師的戒律學,這一點是很重要的。聖嚴法師的戒律學很好,但是他沒有健康。


那麼,我們這樣子:我們學密教的,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所以你要學七重輪運動、六姿體功法、學瑜珈、學金剛拳——要打拳啊,打這個金剛拳,是讓你的氣能夠充滿你的全身,氣要充滿你的全身、要能夠運轉、要能夠提起。(師尊示範)你要有氣啊、要有力啊!有氣、有力,讓你的身體要運轉;氣要把拙火升起來,要火,火是陽、陰是水,水火要交融,這些都要有健康的身體。

不然只有水,會讓你昏沉;只有火,會讓你亢奮。你身體有火會讓你亢奮,身體水太多會讓你昏沉。但是沒有水也不行,因為沒有水,不能入三昧地。要這樣子靜下來、要定,一定要有水;要動,一定要有火。動靜雙運、水火雙運、樂空雙運、陰陽雙運,全部在這個雙運裡面,密教裡面是這樣子的。所以水火一定要交融,才能夠把你的脈全部打開,這個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健康的身體是不行的。

所以一定要做寶瓶氣、七重輪運動、六姿體功法、金剛拳,這是讓你身體健康。所以印尼的譚振權,你要得財運,修財神法;你要身體健康,你就是要做七重輪運動、六姿體功法、寶瓶氣、金剛拳,這個都是要灌頂的。有空就來西雅圖灌頂。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