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十三集】

20201115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金剛薩埵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 350 講開示


Q303持咕嚕咕佛母心咒要用五支蠟燭和五叢花,請問用五朵花可以嗎?還是要用五盆花?弟子有此疑惑。還有,顏色一定要紅色嗎?如果粉紅或紫紅,如法嗎?


A303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要用五支蠟燭,我告訴你,蠟燭也是最好用紅色的,因為咕嚕咕咧是紅色的,是屬於敬愛法,敬愛法連供果都要紅色的,連供品都要紅色的。盡量什麼東西都用紅色的,蠟燭也有紅色的蠟燭。五朵花,紅花可以,粉紅的花也可以,紫紅的花也可以——因為是紅得發紫啊,應該是如法的。顏色一定要用紅色的,因為咕嚕咕咧佛母是紅色的。持這個咒用個紅色的蠟燭跟五叢花,五朵花、五盤花都是可以的,只要有紅色的就好。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