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十二集】

20201114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9 


Q298-1: 阿彌陀佛,師尊佛安。弟子請問師尊:第一,師尊曾開示,蓮花童子降生人間,身上都會有特別的記號,請師尊開示此記號為何?如此輪轉世間的蓮花童子們,便可以觀察記號明白了自己來歷。

 

A298-1: 告訴你,所有的記號都是秘密,不能告訴人的!我這樣一講,大家都去做了身上的記號,叫刺青,去刺出那個記號。每一個人都展示了他的記號,那還得了?!沒有錯,蓮花童子降生人間身上都會有特別的記號。甚至於所有的佛菩薩降生,都有特別的記號;甚至於六道眾生,都有六道眾生的記號。但是這個記號不能夠公開講。為什麼不能公開講?如果我講了,我還認什麼蓮花童子?你們都自己認!那我還認什麼?你知道嗎?(這樣子)每個人都來講他是蓮花童子,把他的記號秀出來。(師尊笑)

 這不能公開講的!我如果跟你公開講了……如果有佛來到娑婆世界,祂也有祂特別的記號。所以有時不能夠講的,那個都是屬於秘密。所以這個記號都是屬於「暗記」。代表了什麼?有時候不只是一個記號,要查看一個記號、兩個記號、三個記號、四個記號,才可以確認他是蓮花童子,不能夠講的。我只是簡單跟你講:他至少有一個靈感的記號,他自己會有感應的那一個記號出來。至少他一定會感應到,他自己就是蓮花童子。這是第一個回答。

 

Q298-2: 請問師尊阿彌陀佛本尊法,修法的訣竅是什麼,要如何觸動阿彌陀佛的心?感恩師尊開示。

 

A298-2: 這個你們如何回答?蓮旺上師?(蓮旺上師回答)那秘密是什麼,不能講啊?喔,祂的願望啊!阿彌陀佛是「廣度眾生」。修法的訣竅是你要發四十八大願,十二大願是誰發的?藥師佛。阿彌陀佛有四十八願,你發四十八個願望就是修法的訣竅,發四十八個大願望是阿彌陀佛本尊法的訣竅。我講過嘛,你要跟本尊相應,你要發跟本尊的願望一樣,這個就是訣竅。而且你要跟著祂的願望去實踐。

 如何觸動阿彌陀佛的心?你發這個願望的時候,你就已經觸動阿彌陀佛的心。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心中心印」。你來問我,我會跟你回答,我再跟你講。阿彌陀佛祂發了四十八個願望,蓮花童子也發很多的願。我記得以前蓮信上師,有把蓮花童子的願望寫成一本書,也發了不少的願望。那麼,你跟著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發願你就觸動阿彌陀佛的心。這個是很簡單的。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