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六十集】

20201107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7 


印尼釋蓮令法師問的。

 Q292-1 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有同門灌頂了時輪金剛法,後來去皈依其他宗教。請問師尊,這個灌頂七世成佛還有效嗎?

 

A292-1 我不知道他去皈依其他的宗教,是哪一個宗教?如果是基督教或者是穆斯林或者是天主教,那當然就不一樣了,對不對?灌頂了時輪金剛法,你再去皈依其他的宗教而不是密教。或者是你重新學了顯教,皈依顯教的法師。有的時候又皈依了…當然你皈依了回教,你就信了穆斯林,那時輪金剛法你都放棄了、七世成佛你也放棄了嘛,怎麼可能會有七世成佛呢?你如果皈依了基督教。當然你也放棄了時輪金剛法、也放棄了七世成佛,當然就沒有了。皈依了天主教也是一樣嘛,是同樣的。

 所以你沒有明白指出他「皈依了其他的密教」。如果你皈依了其他的密教,但是你有修時輪金剛法,你也得到那個密教的時輪金剛法的灌頂,那這個七世成佛還是有效。你皈依了其他的密教,但是你也去灌頂了時輪金剛法,但是盧師尊所傳的時輪金剛法,當然在你來講就不一樣了。因為別的密教有別的時輪金剛法。師尊講的時輪金剛法很多、很多在世界各國都有。那是吐登達爾吉上師囑咐我把時輪金剛法弘揚在四大洲。

 當然在印尼那邊也有時輪金剛法、在 Australia 也講過時輪金剛法,然後在台灣也傳過時輪金剛法、在香港也首傳時輪金剛法,對不對?有很多的地方、很多國家,在美洲、在哪裡,我都講了時輪金剛法,講了很多遍,一樣一樣的講。那現在告訴你,如果是皈依了,你又去皈依了別的宗派的密教,你自己有在修行時輪金剛法,也得了那個,應該還可以啦。你如果是皈依了穆斯林、皈依了基督教跟天主教,那時輪金剛法你就放棄了、七世成佛也放棄了。所以他這個問題是有待商榷。他到底皈依什麼?

 

Q292-2 纏身靈能偽裝護法金剛嗎?弟子有時問護法事,有時給正確和對的答案,有時是騙我害眾生,例子:有亡者家人請我超度,祂說不用再作功德,已經超度上天了。有天眼的人告訴我,亡者還在地藏殿。請問師佛怎樣解決這個問題,不再被騙?多謝與感恩聖尊的答案,阿彌陀佛。

 

A292-2 我大概可以了解他的意思。他好像也有通靈。靈有的時候跟他講,這個已經超度了,你不用再做功德。有時候,又有天眼的人告訴他,這個亡者還在地獄。他寫亡者還在地藏殿,這個問題也是糊裡糊塗的。我們這裡有一個地藏殿,亡者還在地藏殿,表示還沒有升上天。

 請問師佛怎樣解決這個問題不再被騙?我告訴你,有天眼的人,那個人是誰?我問你,他是不是真的有天眼?還是你又再一次受騙?你自己都拿捏不準,「有時給正確的和對的答案、有時是騙我害眾生」你都不知道正確,你說是正確,是正確嗎?當然啦,如果那個靈是騙你,你也會認為正確。

 什麼是正確?什麼是對的答案?你確實認為是正確跟對的嗎?當然啦!你問護法事,你問你的護法,「有時給正確跟對的答案」,你怎麼認為那是正確更對的?因為每次,你如果相信你的護法,你都是認為都是對的。怎麼會有時呢?我告訴你,你這個問題全部都是錯的,你都不知道你的護法給你的答案是對還是錯,你還問個鳥?!要真正是對的,百分之百是對的,你才可以幫人家問。你都不知道護法給你的答案是正確的還是錯的,你還跟人家問什麼?

 我也會猜啊,怎麼猜?這邊是什麼顏色?白色。這邊是什麼顏色?黑色。我告訴你,對了一半,錯了一半。那你問個什麼?白的就全部白的,黑的就全部黑的。你有到這個程度才給人家問。對不對?你要練到你自己完全都是白的,你才可以跟人家問事,否則會誤人的。

 

第二個,你這個問題也是錯。已經超度上天了,這個護法跟他講說,祂說不用再做功德。誰叫你說不用再做功德的?就是你這個人已經上天了,他還是需要功德!你知道他是在哪一天?他又不知道四聖界?又不知道是佛地?佛地還要做功德耶!這個答案本身就是錯誤的。誰叫你不要做功德?我們人間就是要功德。這個功德給每一個亡者,都給他功德,而且不完,他就是已經到了極樂世界,我們還是要對自己的這個祖先,還是要做功德。功德是無止境的、沒有停止的,叫人家不要做功德,那個護法本身就是假的。

 說這個人已經升天了,不用再超度、不用再做功德給他?告訴你,你有多少世的父母?佛曾經講:「一切眾生都是我的父母」,所有的眾生都是你的父、你的母。功德是無止境!你不要以為,你只有一世父母,你有多世的父母,沒有說已經超度上天了,不用再做功德。這句也是錯的。「有天眼的人告訴我,亡者還在地藏殿」,那個有天眼的人是真的有天眼嗎?你要相信他嗎?他的天眼說不定也是鬼眼、陰陽眼。

 天地底下天眼最厲害的是誰?我們真佛宗的鬼婆。她的天眼十幾年前,她就講了,盧師尊只能夠活到73歲。她講了10年之久,今天老夫已經超過了。我告訴你,孔子活了73歲,她講的是孔子,我不是孔子。講了10年了,可見她多麼相信她自己的天眼、天耳。她都知道,她經常看到東、看到西,看東、看西、看南、看北、看中央,什麼她都看。哪一個佛、哪一個紅財神跳舞給她看、跳印度舞給她看。針巴拉喜歡吃那個吃什麼,魚翅,她都知道。盧師尊活73歲,我已經不太願意提她。有天眼的人,鬼婆第一有天眼。她正確嗎?她講的那個,不得了啦!上帝跟她講「你是救世主」你去看看紫蓮月刊,上帝跟他講「你是救世主」媽呀,救世主,那不是耶穌的妹妹嗎?哪一個有天眼的?真的,叫他來告訴我。

 我告訴你,釋蓮令法師:不要再被騙!好好修你的法,超度就超度,按照儀軌周全的去超度、多做功德!這護法會騙你,這什麼護法?「請問師佛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師佛告訴你:不要再被騙,這就是你的答案。


Q292-3 第三,請問師尊,正確的須彌山是在哪裡?有人說是在喜馬拉雅山,也有人說是在外太空?

 

A292-3 有人說是在喜馬拉雅山——那個人是誰?有人說在外太空——那個人是誰?我告訴你,須彌山:你看過有一座山是這樣子的嗎?好啦,這個當成一個例子。這是一座山,上面是平的。很平的,上面是三十三天。這是山腰,它是彎下來的,底下又是寬的,有這樣子的山嗎?你哪裡看?喜馬拉雅山是這樣子的山嗎?佛經裡面講的須彌山,上面是平的、中間是彎的、底下又是寬的;就像女人的身材,腰是細的、上面是寬的、底下就是這樣子。這個就像我講的一樣,這是須彌山的樣子,在這個手機裡面也有須彌山的樣子。你看過這個山嗎?Never,從來沒有,娑婆世界沒有。

 我告訴你,地球只是四大洲當中的一個洲,叫「南贍部洲」。按照佛經所講,「北俱蘆洲、東勝神洲、西牛賀洲、南贍部洲」,地球只是「南贍部洲」當中的一部分。這四大洲在哪裡?這四大洲在須彌山的四個方向,東南西北。「東勝神洲」是孫悟空住的、孫悟空花果山水簾洞,孫猴子住在那裡,「東勝神洲」。「西牛賀洲」就是西邊,西牛賀洲、南贍部洲、北俱蘆洲。這四洲,其他三洲我們都不知道在哪裡,何況是中央的須彌山?所以沒有人知道。

 

你去找西遊記的作者吳承恩,因為他知道東勝神洲、花果山水簾洞,至少他知道東勝神洲。(師尊笑)「有人講說在外太空」?我告訴你,總之是天外天的事。四大洲、八小洲、須彌山都是天外天的事情。等你成就了,你才知道,等你真正成就了,你會了解,我們等那個時候吧。你也不要問我,我們等那個時候。

 好啦,印度尼西亞釋蓮令法師。其實他也很認真的在修行,但是,好好的修行,走在佛法、正法的道路上,不要再被騙。你好好的修行,走在正法的道路上。達摩祖師跟我講,什麼叫做「稱法行」?「稱法行」就是如法的修行,你在佛法的正道上修行就叫做「稱法行」,達摩祖師的「稱法行」。你只要走在佛法正確的道路上,你終究會有印度尼西亞釋蓮令法師。其實他也很認真的在修行,但是,好好的修行,走在佛法、正法的道路上,不要再被騙。你好好的修行,走在正法的道路上。達摩祖師跟我講,什麼叫做「稱法行」?「稱法行」就是如法的修行,你在佛法的正道上修行就叫做「稱法行」,達摩祖師的「稱法行」。你只要走在佛法正確的道路上,你終究會有成就的一天。所以不必問那些莫需有的。還有這些,好像有些會騙人的,你也不要成為當中一個騙子;你走在正法的、佛法的正法的道路上,叫做「稱法行」,就是如法的修行就可以了,將來一定成就。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